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打造“不一般”的大皮卡 长安凯程F70全球同步上市
中国汽车报网 2019-11-12 10:23:24 2031浏览 编辑:中国汽车报网

收藏

分享

0

2031

“这个产品不一般!”

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的长安凯程F70的全球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常务副总裁袁明学连用多个“不一般”来形容全新上市的长安凯程F70这款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

确实,无论是中欧合作的混血基因、拳头产品的定位,还是走向世界的目标,都在显示着长安凯程F70在长安汽车产品布局中的“不一般”的重要地位。

中欧合作 打造皮卡产品标杆

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作,历时5年打造而成的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而与行业内常常听到的“合资”说法不同,长安凯程F70则是采取了“中欧合作”。

长安汽车常务副总裁袁明学表示,长安凯程F70正是双方新合作模式下诞生第一款的全新产品,该款车型的上市,既标志着长安凯程产品结构转型取得的重大突破,也将承载起双方开拓全球皮卡市场的战略目标。

在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轻型车事业部总经理罗志龙看来,合资是国外的品牌、技术、产品结合中国市场进行产品改良,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中欧合作,“中”代表的是长安汽车以及背后所影射出来的中国工业发展的技术积淀,“欧”代表的是以PSA集团为代表的全球顶级汽车技术。“中欧合作,更多的是双方技术的合作,同时也是市场的合作,合作打造的长安凯程F70以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以聚合最新的技术平台打造的新一代产品,长安凯程F70是一款真正能满足全球用户需求、面向未来、面向全球市场的大皮卡。”他说。

目标20万台 全新升级五大服务承诺

此次活动,长安凯程F70率先发布30余种状态车型,国V、国VI、汽油、柴油兼具,价格从9.28万元到13.98万元,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性价比之王。

“长安凯程F70是长安凯程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战略性皮卡,针对现有平台,我们目标年销量突破10万辆,未来我们将陆续延展平台车型,实现年销规模达到20万辆。”罗志龙说,长安凯程F70上市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用户体验”,这次实施的4年20万公里行业领先质保以及涵盖“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五大服务承诺服务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体验。

同时,定位全球的长安凯程F70也有着全球市场布局营销和服务渠道。据介绍,长安凯程F70在国内有四种销售渠道组合:将在全国建设1000个以上传统销售网点,实现渠道全面下沉;在行业客户销售渠道方面,将以直销与行业代理商模式同步进行;未来,在线展厅也是渠道策略中很重要的一环,让客户足不出户实现购买;第四种渠道模式为个性改装定制平台。海外市场上,将充分利用长安现有的海外渠道资源,针对全球不同区域的客户多样化、差异化的需求,进一步拓展渠道、构建长安凯程全球化的营销服务网络。

挑战极限 创“双料”基尼斯记录

好产品用实力说话,在性能方面,长安凯程F70就一举打破了两项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长安凯程F70成功挑战重庆云阳县“万里长江第一梯”,最终以2分45秒73爬坡刷新中国皮卡登梯纪录。长安凯程F70获得的另一项基尼斯纪录是在无改装的情况下挑战原地定点漂移,最终以1分钟内漂移14圈的成绩获得“规定时间内定点漂移圈数最多的(皮卡)汽车”殊荣。

从长安凯程F70的“装备”和数据上不难发现其挑战极限的奥秘:长安凯程F70车身镀锌及全车防腐设计,可实现整车10年以上的防腐能力,高湿、高腐蚀环境应对自如;同时实现量产皮卡最大900mm涉水深度、3.5T拖拽能力、1T承载能力等。匹配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索密克前双叉臂悬架系统,美国伊顿差速锁;具备行业领先的接近角离去角、230mm最小离地间隙、100%的爬坡性能。

“不断地探索性能极限是长安凯程F70的天生禀赋,这些性能的突破将在未来的极限挑战中一一得到验证,未来,长安凯程F70还将继续开展极限挑战之旅,例如极限山路挑战、极限冰雪挑战、极限沙漠挑战等一系列极限挑战,充分展现长安凯程F70在极限状态下的性能。”罗志龙表示,通过这些极限挑战,将进一步夯实全球用户对长安凯程F70这款皮卡的信心,让中国皮卡在世界舞台上铸就“性能典范”。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