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为梦想提速,杭马背后是广汽Honda的"锐"不可当
车界点评网 2019-11-04 14:45:20 2102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102

11月3日,广汽Honda·2019杭州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6万名参赛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在这条最美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飞扬风采。赛道两侧,聚集大量观众,为跑者们加油助威。赛场上,除了跑者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赛事用车也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作为杭马连续五年的冠名赞助商,广汽Honda全程参与到本届杭马赛事中,为跑者们保驾护航。

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地板, 室内, 天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先生为赛事开跑鸣枪

说明: D:\Users\chenqi\我的桌面\正赛稿件\修图\开跑_副本.jpg

跑者们为梦想开跑

广汽Honda锐·混动家族王牌产品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以及锐·e动实力先锋VE-1,作为本届杭马官方赛事指定用车频频抢镜,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还化身为官方计时引导车,引领跑者们前行,见证创造个人最佳成绩的时刻。此外,雅阁、冠道、奥德赛,也投入赛事,陪伴着跑者们全力冲刺。令人欣喜的是,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皓影也在赛事现场亮相,坚持本色之美,散发锐雅魅力的皓影,与广大跑者们一同探索人生的无限可能。

全程陪伴,广汽Honda见证杭马点点滴滴

今年,广汽Honda第五次与杭马牵手,不仅见证了杭马晋升“双金+”赛事的荣耀时刻,同时其也完成了自我升华,由内而外散发出年轻动感气息。

一直以来,马拉松始终是考验着跑者的勇气和毅力的运动项目,这项运动所体现出来的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的精神,也正是广汽Honda所提倡的。与杭马相伴的5年中,广汽Honda始终坚持创新,锐意进取,整个品牌不断焕发着新的活力。

在节能环保时代,广汽Honda身体力行,积极布局电动化,向广大消费者传播着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兼具驾驭快感和环保魅力,满足了消费者对年轻、时尚、品位生活的好奇心。截至目前,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也是中高级轿车市场唯一一款单月终端销量突破5,000台的混动车型,是该级别市场当之无愧的NO.1。在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已经结束的两个分站赛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连续摘得中型轿车混动组别综合冠军,再度印证了其在中高级混动轿车领域的硬核实力。

奥德赛锐·混动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凭借宽适空间、动感驾驭和前瞻科技带来的领先实力,成功圈粉一大批追求驾驭激情和燃油经济性的年轻人,引领MPV市场新风向。

在推进电动化的同时,广汽Honda还响应消费者对品质、服务和价值体验的个性化需求,为刚刚上市的VE-1带来了“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平台。该平台以APP为载体,集用车、售后服务、社交互联、增值权益等于一身,为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和互联的用车体验。

与梦想同行,广汽Honda焕发新活力

自举办以来,杭马报名人数不断创造新纪录。根据官方数据,本届杭马报名总人数接近14万,再创历史新高。随着杭马升级为“双金+”赛事,其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也将不断扩大。

本届杭马全马比赛中,不乏众多知名跑将参赛,大大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大多数选手都发挥出了高水平,最终的成绩也在去年的基础上大幅提高。其中男子组成绩为2小时10分05秒,女子组成绩为2小时25分20秒,双双打破赛会纪录。

一连串纪录的背后,是马拉松运动所体现的奋力拼搏与突破极限的精神,如今这种精神也愈发深入人心,并鼓舞着越来越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去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样,广汽Honda也在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了销量和口碑双丰收。

说明: D:\Users\chenqi\我的桌面\正赛稿件\修图\颁奖.jpg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先生为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颁奖

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中,广汽Honda逆势上扬,成为为数不多的保持正增长的企业。2019年前三季度,广汽Honda累计销量达573,396辆,同比增长10.1%,其中9月整体销量达70,660辆,实现发车和终端销量同比双增长。从产品来看,广汽Honda几乎全线产品都位居各自细分市场前列。

说明: D:\Users\chenqi\我的桌面\正赛稿件\修图\合影_.jpg

广汽Honda在20多年里深情陪伴着每一位用户,凭借着一份坚持与热爱,与700万用户共同演绎了精彩纷呈的逐梦故事。在700万辆产销里程碑的基础上,广汽Honda将持续深化年轻化战略,加快产品、营销、服务等体系升级,推动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同时,也将继续以“梦想同行者”的角色,无惧挑战,勇往直前,加速超越,助力每一位用户实现自己的梦想,展现全面领先的硬核实力,释放出锐不可当的品牌魅力。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