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9年“共享秋季 · 东戴河之行”旅游推介会圆满落幕
车界点评网 2019-10-21 12:31:22 2088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088

2019年10月17日下午,2019年“共享秋季 · 东戴河之行”旅游推介会,在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盛大召开,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绥中县旅游局领导、本地旅行社负责人、相关旅游媒体和秦皇岛和东戴河的各个景区负责人,以及北京、天津、大连、承德、沈阳等客源地组团社负责人共计40余位嘉宾莅临此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随着铂域酒店的特色宣传片及主持人的隆重介绍拉开了帷幕,此次推介会上,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副总经理,各个景区负责人先后对东戴河旅游发展的话题进行讨论与发言。

随后,在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的各部门负责人引导下,与参会嘉宾对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进行了参观和体验,随行的媒体并对酒店的副总经理进行采访。

次日,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高管陪同参会来宾,参观体验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周边历史古迹及著名景区,九门口、天下第一关、老龙头等风景名胜区,并合影留念。

最后,此次“共享秋季 · 东戴河之行”旅游推介会,在各位来宾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推介会的来宾对酒店及本地旅游资源的相关发展思路进行了讨论,并且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的对推进东戴河区域旅游发展思路达成共识,也为酒店与旅游局、旅行社及相关媒体合作达成了互帮互助的共识,对本区域旅游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深一层也提高了酒店知名度和曝光度。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