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京标不再是美梦?2019前不摇号仍可获京牌!
车界点评网 2018-12-18 15:13:28 2016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016

北京外埠车管理新政发布后,有市民表示,不少北京市居民买车上外地牌照是因为家庭有“用车刚需”但长期摇不上号迫不得已而为之。而现在有的一家有好几个人都在参加摇号,还有很多外地人也有北京牌照车,调控政策是否还有完善的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正研究“以家庭为单位”、“以停车位为条件”的小客车摇号政策。

  乍一看来,“以家庭为单位”、“以停车位为条件”的小客车摇号政策将会改善北京地区目前“一号难求”的摇号现状。但细想之下,外来人口申领京牌,必将难上加难!北京牌照即将步入2019时代,北漂群体的京标梦,是否只能渐行渐远?

  2019年前不摇号,皮卡车或成京标最后一站

  京标摇号到底有多难?2016至2017年间,北京每年共有15万个小汽车指标,其中新能源汽车比例达40%,普通小客车指标只有9万个,而同期之中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60万人次,中签率仅0.163%,至此,外地车牌、车牌租赁开始风行。2018年6月,《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正式颁布,外地牌照在京限令已势不可挡,北漂群体的京标梦,几近支离破碎。

  有生之年拿下京牌,是否还存在希望?据悉,由于皮卡车型不在北京地区小客车摇号范围之内,因此可在购买车辆时绕过摇号流程,直接申领北京蓝牌。但随着“皮卡解禁令”的临近,皮卡车辆也将有极大可能在2019年被列入摇号范围——当下,皮卡车几乎成为北漂群体申领京标的最后一站。

  买皮卡没排面?选择很重要

  现在市场上实力和颜值兼具的皮卡还是蛮多的,比如最近表现亮眼的上汽大通T60,外观耐看,动力强劲,吸引了不少的刚需用户的关注。

  内饰与配置方面,上汽大通T60较为年轻,整体风格档次与主流轿车相差不大。中控部分采用了10英寸液晶显示屏幕,贴近现代风格。诸如六大安全气囊、AFS随动转向LED大灯、LDW车道偏离预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车影像等多功能配置的出现,也赋予了这辆皮卡不弱于轿车的科技感与驾乘舒适感。

  随着政策的进一步深入,皮卡车型列入摇号范围已不遥远,北漂们的京标梦应该如何安放?抢先一步?还是静观其变?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