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媒体看《大国重器》聚焦领克智造
车界点评网 2018-12-10 15:47:48 2085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085

12月9日晚17点,沈阳君安领克体验中心邀约媒体共同欣赏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感受颇深,震撼不已。真正看到了中国已经在努力摆脱“代工者”的形象,转向融合信息化、工业化的 “智造者”。

《大国重器》提到了领克数字化仿真智能工厂,这样的集智能化、数字化、工业化的一流生产制造工厂,可以生产真正高质量、提供给消费者能真正跻身国际一线的高端乘用车。

在这个工厂里,领克车型以及沃尔沃的全新XC40都会由此诞生,从大街小巷领克01的不断涌现,证明近一年的市场表现很是不错。不夸张的说,领克作为一个全新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可以代表中国汽车产业进入了新的时代——开始和传统豪华品牌抢地盘了!

有句话一叫做“量变引起质变”。

一个汽车第一的产销大国,我们必须要有实力过硬的汽车品牌出来扛大旗。靠价格优势、堆砌配置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消费者关注的是产品品质,如何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对于他们来说才最重要。

那么对于汽车品牌而言,最重要的是提高生产核心技术。以前做不到,不代表现在也做不到!吉利汽车集团在收购沃尔沃的八年中,不断摸索碰撞,在质量和核心技术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让领克真正带给我们能跻身国际一线的汽车品牌。

作为全球首个CMA(基础模块化架构)工厂,在工艺制造、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产业链优化方面都代表了最先进的技术水平,是吉利控股集团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先进工厂,以及可持续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领克一直将“想你所想,不止于车”的造车理念贯穿,它充分利用了数字化仿真技术,减少人为失误风险,大幅节约制造成本,缩短研发周期,将生产中的冲压环节的零件加工合格率达到100%,焊装环节的焊点定位合格率达到99.8%,总装环节的装配合格率更是达到100%。

未来这里每两分钟将有一辆高端家用汽车下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将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享受到性能比肩进口品牌的领克汽车!

公司:沈阳君安领克中心

地址:沈阳于洪区沈大路88号

    铁西区保工街北二路25号

电话:024-8809988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