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疯狂嗨购惠!少吃土!这波福利不能错过!
车界点评网 2018-11-26 17:36:54 2312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312

今天起床第一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吉利狂欢&嗨购惠超多优惠无限嗨购

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在沈阳皓伦!

这次在沈阳皓伦将展开一场盛大的狂欢 嗨购惠!

注意这次的优惠非常划算哦!

感兴趣的小可爱们请熟读以下内容30遍(并背诵)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凡在店内购车,即享最高优惠3万元!

最高36期0利息

免手续费

免GPS费

免购置税

送精品

送交强险

送保养

Flash Sale特惠车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售价9.88-16.18万元 。吉利博越购车季至高1.5万元厂家购置税补贴。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购博越、够保值,好看、好开、好智能。

全新帝豪

【帝豪】售价6.98-10.08万元 全新帝豪,只为更懂你的新车需求。

远景s1

【远景s1】售价7.59-10.29万元 远景s1 安全可靠的品质,千百次锤炼的细心打磨跨界SUV为你而来。

帝豪GL

【帝豪GL】售价7.88-11.58万元 帝豪GL高质感中级车,智领升级,焕新登场。高颜值,高智能,高价值。

吉利博瑞GE

【吉利博瑞】售价13.98-19.98万元 风潮所向 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一款新能源汽车,分为插电混动式和油电混动式两款。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插电版百公里油耗1.6升。轻混版百公里油耗5.8升。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指导价:78800-118800元。缤越是一台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高动力智慧SUV;它拥有2大L2级自动驾驶技术,3套动力总成,4大标配科技配置,7大越级安全配备,9大舒适便利配备。

高性能,高颜值,高智能,引领时尚潮流,打造更高品质!

看得见的优惠,摸得着的实惠

难得遇的钜惠,你我心领神会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地点

# 沈阳皓伦东陵店 #

抢购热线:024-88422888

地址:沈河区东陵路46号

(沈抚立交桥下)

#沈阳皓伦铁西店#

抢购热线:024-88446888

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保工街北二路交叉口)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