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三城联动上市 郑州日产锐骐6闪耀辽宁
车界点评网 2018-11-12 17:30:57 2031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031

2018年11月11日,“大锐骐 大可为”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发布会在沈阳、营口鲅鱼圈、通辽三个城市的郑州日产专营店联动举行。广大车友和媒体记者共聚一堂,共同见证锐骐6上市的荣耀时刻! 

三场活动,向三个地区的车友全面推介了郑州日产又一重磅车型锐骐6。通过丰富的现场环节,让到场来宾一步步多角度了解了车型升级亮点和核心优势配置。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丰富的游戏互动,大屏抽奖、游戏赢奖、订车有豪礼,让广大车友收获惊喜不虚此行,欢度双11。     

全面细致的车型介绍,让大家对锐骐6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部分客户现场就签定了订单,成为了郑州日产锐骐6辽宁省的第一批车主。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是定位介于锐骐和纳瓦拉之间的高品质SUV级皮卡车型,锐骐6搭载2.4L汽油或2.5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3.98万元。 

锐骐6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打造,同一平台还诞生奔驰X级、日产途达等硬派皮卡车型,可靠性耐用性毋庸置疑。合资基因,国产价格,锐骐6的上市将重新定义国内中高端皮卡标准。  

合资品质 严苛测试

品质方面,锐骐6与纳瓦拉技术同步、品质同源、生产同线、服务同网,代表国内皮卡的顶级水平。整车以AVES评价基准实施质量管控,从客户角度对1600余项指标实施评估,并按照日产试验评价标准,进行长达100万公里“四高”(高寒、高原、高热、高湿)试验,1440小时整车盐雾腐蚀试验,品质标准远超行业水平。

劲霸造型 动感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郑州日产最新的设计样式,六边形前脸格栅四周用粗壮的镀铬装饰,中间饰条横穿整个logo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被称为“冠军腰带”设计,显得非常霸气有攻击性。大灯组造型与中网格栅相呼应,也相当宽大,远近光为卤素光源,但灯腔内细长的LED日行灯灯带形成了很大反差,贯穿式的下格栅拉伸了前脸视觉感受。

锐骐6侧面造型可以看出有纳瓦拉的设计样式,线条硬朗,肌肉感十足,特别是宽大的轮拱和门板腰线极具野性,飞翼式铝合金轮毂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搭配的是规格为255/70 R16的轮胎。锐骐6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尺寸5290/1850/1810(配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

尾部带有倒车雷达探头,并配备倒车视频影像,方便泊车,这两大功能在皮卡车型上配备已经算是非常高级的享受了,当然,这是高配车型的“专享”。

舒享空间 实用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细节处辅以银色饰条装饰。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其中央配有双圆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中控屏和手动空调等,新车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手刹等。

配置丰富 潮流科技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配备了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彩色大屏、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LED日行灯、侧踏板、货厢宝等等,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提升日常驾驶便利性。

动力强劲 选择丰富

动力方面,锐骐6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提供的型号为2TZD的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或型号为ZD25T5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传动系统方面,汽油版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柴油版匹配5速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伴随皮卡政策的不断解禁,消费者认知的不断加深,皮卡受到更多人的喜爱。锐骐6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郑州日产皮卡车型的产品线,通过全新的造型、更全面的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更高的车内空间,给广大皮卡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用车选择。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