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福特撼路者所向披靡 暖心优惠震撼来袭
车界点评网 2017-12-21 10:44:02 2100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100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没有目的地的旅行,那么最精彩的部分永远在路上。如果说越野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情怀,那么最值得铭记的就是旅途中的风景亦或是结识的兄弟。路途再远,也不及脚步的长度,每一次的出行都只为感悟那繁华世间的魅力。

无挑战,不越野。技术领先才能不惧挑战,澎湃动力才能坚持到底。福特撼路者汽油版搭载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245Ps,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60N·m,保证其动力强劲。福特撼路者柴油国五版搭载2.2L Duratorq® TDCi 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85N·m,最大转速4900rpm,更大程度上实现燃油经济性,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也能够保持充沛的动力。

燃情一生,绝尘千里,翻山越野只为自由,撼路者人性化的智能设计只为给你最好的陪伴。福特撼路者所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低速四驱模式,后桥有机械式牙嵌差速锁,分动箱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大大提高车辆的越野脱困能力。撼路者还配备了先进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在增强车身稳定性同时,让福特撼路者在公路、雪地、沙地、岩石四种模式间自由转换。最小离地间隙227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更是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

福特撼路者上市两周年以来,凭借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和与时俱进的科技配置,完成一次又一次挑战。走过川藏317、甘南线;完成长白山冰雪试驾;穿越西部;问鼎珠峰;横穿无人区罗布泊;探秘阿尔金;征战阿拉善……短短两年间,福特撼路者作为硬派越野SUV的后起之秀,坚持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断的进行自我突破,完美诠释撼路者“天地皆领地”的越野精神。

每个热爱越野的人,对待越野或热情奔放,或内敛深沉,但始终保持着那份初心。路越远,心越近。福特撼路者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暖心优惠,震撼来袭。福特撼路者感恩两周年,至高劲减三万元,实实在在的抵扣车款,重磅出击,机会难得,抢占先机。具体优惠信息敬请咨询经销商门店。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