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品牌颜值实力齐备 30万拿下高性价比运动轿车
车界点评网 2017-12-11 12:42:05 24803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4803

 在BBA中,要说最吸引年轻人的还是宝马3系。事实上可以说宝马3系是那些追求运动的年轻人的专属,过去如此,现在估计也没怎么改变。对于3系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才能跑的更疯狂。

车型布局更完善

  2017款宝马3系在外观上并没有大的改变,依旧是家族式的运动造型,极高的辨识度能够让人在很远的距离外就能辨认出这是台宝马。新款车型将原先的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改为1.5T直列三缸发动机,除此之外在车型命名上也有些变化,而搭载3.0T发动机的340xDrive M运动型则是以进口的身份面向消费者,因此全系主要动力为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新款车型还增加了一款320xDrive时尚型,这也是2.0T车型首次配备四驱系统。新款3系的这些改变让我们清楚看到运动依旧是它的主旋律。

配置不缺乏竞争力

  宝马3系更多的是面向家庭,实用性是会被纳入考虑的范畴。宝马3系在安全配置方面一直做得非常完善,而新款3系在多媒体人机交互功能上有了新的吸引点,足够引来一大批赶潮流的年轻人了。第五代人机交互系统的最大亮点应当属于自然识别语音系统,人机语音交互更加智能,减少了老系统在语音交互方面的不畅通和尴尬,识别效率更高。除此之外无线充电、WIFI热点等功能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

操控是主旋律,1.5T表现出色

  宝马的操控一直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也正是如此宝马才能给人很强的驾驶欲望,至于偏沉的调校以及较硬的悬挂,也多不那么介意了。2.0T高功率车型动力方面非常强劲,350N·m的峰值扭矩也不是说笑的。线性的加速以及富有乐趣的操控体验,在330Li车型上展现的更完美。相比之下搭载1.5T发动机的318Li车型则更偏向家用,动力表现虽然不算充裕,但是绝对够用,低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车型点评:其实宝马3系的运动特点对很多人来说不会陌生,即便是没有亲自驾驶过,也知道它的出色操控性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毕竟3系专注于运动这方面很久了。2017款宝马3系的改动不算大,可以说除了更好玩的人机交互系统外,其余的改变是内在的。发动机变速箱的改变不仅仅是增加玩味和动力输出,在节油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而320Li xDrive时尚型的出现,也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四驱系统带来的出色驾驶感受。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