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东灏长安欧尚A800 1.5T+6AT自动挡已到店
车界点评网 2017-11-23 11:41:06 2104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104

【车界点评网 新车到店实拍】此前,长安欧尚A800推出的1.6L+5MT系列和1.5T+6MT系列受到消费者及媒体人的广泛追捧,同时,随着长安欧尚A800的上市大卖,备受消费者期待的1.5T+6AT自动挡车型,也于日前正式到店沈阳东灏,并开始交付消费者。目前自动挡A800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1.99万元。

1.5T+6AT

爱信全新一代进口6AT

车型名称

上市价格

标准型

7.99

舒适型

8.39

精英型

8.99

豪华型

9.39

尊享型

10.09

智享型

10.59

旗舰型

11.99


1.5T+6AT是长安欧尚全车系中,唯一一款拥有自动挡的车型,其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搭载了全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也成为了同级别自主MPV中唯一的自动挡,成功抢占市场。

长安欧尚A800配备了日本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96.19%,同级别最优;换挡时间≤0.8秒,油品终身免维护,还有丰富的TCU功能、坡道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定速巡航、怠速启停等功能,给司机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驾驶感受,充分畅享行车快意!

长安欧尚A800还有一项不得不提的亮点,就是其配备的PM2.5空气滤净系统,也在同级别车中表现出了绝对实力。

PM2.5空气滤净系统通过活性炭过滤网,对小颗粒(PM<2.5ug/m3)进行过滤,防止雾霾进入车内,同时吸附SO2,CO2,苯等有害气体。同时PM2.5滤净系统可在十分钟内将车内PM2.5值由每立方米1000微克降低到40微克,迅速净化车内空气,让整体的驾乘环境远离空气污染,享受清新自然!

等离子发生器 具有杀灭细菌,可以大幅提升车内空气质量。长安欧尚A800车内空气有害物质指标低于2017国家车内空气新标准:苯低于0.03mg/m3(国家标准0.06mg/m3);甲苯低于0.40mg/m3(国家标准1.00mg/m3);乙醛低于0.09mg/m3(国家标准0.20mg/m。

NPES氧能纳米光触媒生态系统净化功能强大,可净化甲醛、乙醛、苯、二甲苯等多种有害物质,并可持续降低车内有害物质:醛类降低20%以上,苯系降低40%以上,TVOC降低30%以上。长安欧尚A800率先在光触媒产品中增加了“负氧离子”功能,可使车内空气的小粒径负氧离子浓度数量超过500/cm3以上,提供更健康的车内空气。

长安欧尚A800携自动挡全面铺货,必将引起消费者的再次关注,长安欧尚不断将市场下沉,丰富铺货渠道,抓住最有需求的消费者,抢占市场细分,足以看出品牌的长远目标与发展愿景。现长安欧尚A800新车已到店,更多详情请咨询以下长安汽车经销商。

沈阳东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35号1门、2门

电话:024-86751888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