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讴歌搞事情 双11狂欢盛典
车界点评网 2017-11-08 13:45:10 2138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138

渐渐的,寒冷的冬天即将来袭,怎样让自己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又是一年剁手节,沈阳讴歌再度释放暖心的洪荒之力,买车终于不用再等了!讴歌精彩十一重礼遇不容错过,别再观望,11月7日-11月18日让我们嗨起来 你准备好了吗?!

这是一场嗨爆全城的购车盛宴

11月7-11月18日,沈阳讴歌双11狂欢盛典,十一重好礼等您来拿,准备好了吗?!

一重礼—准时礼:Acura原厂钥匙链

二重礼—试驾礼:Acura时尚卫衣

三重礼—诚意礼:111元抵1111购车金,全系车型均可享受

四重礼—订车礼:暖冬棉被

五重礼—轻松礼:2WD车型可享24期0利息

六重礼—翻倍礼:1元享1111元精品抵用券

七重礼—积攒礼:转发指定图片到朋友圈,积111个赞送蓝牙音响一个,仅限前十名到店领取客户,送完为止

八重礼—超值礼:2WD畅享版车型20.98万双十一超值限购,仅此一台

九重礼—脱单礼:2WD尊享版车型首付一成,5万包牌开回家

十重礼—升级礼:悦享版、尊享版2WD车型免费升级空气净化器

十一重礼—至尊礼:AWD车型可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从2018年1月1日起,购置税将恢复为10%,也就是说过了今年购置税就要回调到原来的10%,你真的坐得住吗?

年底车管所工作繁忙,现已开始限制上牌数量,再不买车就上不了牌了!有钱买车也没办法开回家过年了,您还不赶紧行动吗?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1日-11月12日

活动地点: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26-9 广汽Acura北二路展厅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