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城市歌行者》第二季开播,这次我们聊点有趣的
车界点评网 2017-10-30 10:41:32 2100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100

《城市歌行者》第二季,由对6位音乐人的采访和生活记录整编而成。展现了他们与众不同,引领流行的一面,讲述属于他们的音乐故事和心路历程。他们充满了对音乐的热爱,且以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是城市里面的旅人,且行且歌。

从毕业演唱会到酒吧歌手,到通过选秀一举成名,再到后来重新受到关注。乐坛的起起伏伏,星空的交替闪烁。李行亮从一个纯演唱歌手,到用音乐讲述自己的故事,历经波折后变得更加平静。李行亮用他的天赋和努力,为生来安静的歌声注入了最为强大的力量。

用音乐写日记,感受人生所有的精彩和落寞。小时候父母的关爱,成长中爱情的经历,升级为爸爸后的责任都被关喆变成歌曲藏在岁月的CD里。从制作人到歌手,不变的是他对音乐的态度。坚信感动不了自己的音乐也无法感动别人。

杭盖乐队的足迹遍及了世界六十多个国家,演出超过500多场。13年的音乐探索中,杭盖从未迷失内心的信仰。音乐路上虽历尽坎坷,却在国际舞台的星空中点亮了属于自己的光束。带着梦想,无畏前行。

同样作为组合的信乐团,几乎算得上是华语摇滚乐团的塔尖。他们的现场表现力、专辑中蕴含的激情与高层次的技术体现,使信乐团各位成员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 对于技术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使他们有着无数的拥护者。

化生成蝶必将经历阵痛,华丽蜕变也需要时间的沉淀。09年因快乐女声一举成名的郁可唯,坚持组建“自在”乐队,努力学着做不一样的音乐,为城市中的人们带去一丝心灵的慰藉。

小时候的音乐梦想开启了一个男人音乐人生的起点。比赛屡战屡败,生活几多磨难,反而让张赫宣拥有了别人所没有的平和心态。他的每一首歌都是用心在唱。这样的坚持造就了张赫宣的优秀,也让他的声音走入到更多人的内心。

喜欢音乐的人何其多,真正坚持下来的却寥寥无几。让他们坚持的原因就是“梦想”——因为对音乐的梦想,他们奋斗不息,并努力克服追梦过程中的一切困难和迷茫,最终才得以用梦想创造未来。

雪佛兰《城市歌行者》第二季传达了创、才酷的精神内涵,讲述了六位歌手对梦想的执着探索。他们各自所从事的音乐风格大相径庭,但他们都一样的把自己交给了音乐,音乐也在帮助他们寻找世间的美好和光明。

节目从2017年10月29日起,每周日晚21:00在旅游卫视首播,并将在7大热门视频网站:腾讯、优酷、秒拍、爱奇艺、搜狐、B站、乐视同步播出。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