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月销2000台背后 TA用锐动实力征服了所有人
车界点评网 2017-10-13 17:05:07 2063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063

“金九银十”购车旺季,第一张成绩单已然新鲜出炉。相较起年初车市受楼市与实体经济的整体结构性微弱影响而走势偏低,9月国内车市已展现出了明显的恢复特征,各大车企的销量数据均达预期。当然,也有个别远超预期,表现优秀的车型,引领着各自细分市场的主流风向。比如在中高级不插电混动车型中,广汽本田旗下的新雅阁 锐•混动便以其独到的“是混动,更是锐动”理念博得市场广泛关注,在1-9月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做到了总体销量破万,更在9月上市周年之际销量突破2000台,在同级混动市场中坐稳了第一把交椅。

聚焦市场,锐动魅力吸睛

早在去年9月上市之初,便有许多媒体预言新雅阁 锐•混动将成为混动车市的一匹黑马,上市后持续走高,如今更是率先突破月销2000台的销量大关,足以印证其已不仅仅是混动车市的黑马,更是坐稳了中高级不插电混动界“一哥”的位置。

新雅阁 锐•混动广受市场青睐的原因,可以从近期的几次试驾活动现场普通消费者与媒体的感受中找到。从今年年初举办以消费者群体为主的广州CBD自由路段试驾,到近日各大媒体相继参与的雅阁极限挑战赛,均可见,无论是穿行于拥堵的城市路段,亦或是长途中路况错综复杂的国道、省道及上下坡,新雅阁 锐•混动均将其内蕴的“是混动,更是锐动”完美展现,加速、操控、油耗与安全样样都是满分水平。

非凡驾驭,引爆销量热潮

“开着就能省油”,正是消费者与媒体选手在多次试驾活动中,经常提到的新雅阁 锐•混动的特性。这正来自于新雅阁 锐•混动独树一帜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套荣膺2017年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与传统的设计思路有着根本区别,并没有如其他车企般“借鉴”了THS混合动力系统,而是另辟蹊径的取消了行星齿轮所带来的损耗,以电动机驱动为主,发动机用来辅助发电机发电,为电动机供能。正是出于这样的独到设计,新雅阁 锐•混动在大部分情况中更像一台纯电动车,即便是混动行驶模式下,发动机依然始终维持在高效运转区间,为电动机提供能源,因此在面对早晚高峰的拥堵路况时,油耗依旧可以保持极低!

与此同时,起步时的推背感亦让他们极为受用。由于新雅阁 锐•混动依靠158kW的超高功率电动机起步,可以瞬间用强劲的推背感,“唤醒”每一次早起上班的活力,每一个红绿灯都能极速起步,纵情享受这一份驾控快感,这样的起步表现,获得业内乃至诸多消费者青睐,自然实至名归。

而新雅阁 锐•混动驾控时的那份顺畅自然,正是面对复杂路况时的不二法宝。其所搭载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以电CVT作为能量模式切换核心,相较复杂的机械行星齿轮更为顺畅,节省了许多不必要的能耗同时,也能带来更为顺畅自如的驾控体验。在日常行驶中,变道超车都能轻松驾驭,加速表现绝对不输“小钢炮”。

当然,i-MMD混合动力系统具备了如此多的优势,亦带来了远超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在极限挑战赛中,媒体选手正是利用了新雅阁 锐•混动的自身性能特点,用一箱油跑出了2103km 的极限续航数据,惊艳了整个汽车界!

在不容忽视的安全性能方面,新雅阁 锐•混动搭载了本田最新安全科技配置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全方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安全防护。单以其中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系统为例,在高速路段实现自动跟车似乎是定速巡航的标配,提升驾驶舒适性都是老生常谈。其独到之处则是做到了低速跟车,在拥堵路段同样可以跟随前车解放双脚双手,每当检测到前方汇入的车流或行人时,会智能判断及时降低车速、乃至及时制动。如此智能化的辅助驾驶系统,综合了安全性能与驾驶舒适性,怪不得能够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说到这里,我们或许已经找到新雅阁 锐•混动备受追捧的真实原因:正是出于其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与全面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才让TA在极限挑战赛中被媒体选手们赞不绝口,更征服了广大消费者,成就月销突破2000台、成为中高级不插电混动界当之无愧的“一哥”!我们坚信,在接下来十月份的雅阁极限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与“金九银十”购车热潮中,新雅阁 锐•混动会为我们带来更为惊艳的油耗表现,更会以实力说话,再度带来统治级的销量表现!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