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7款锋范1.5L CVT精英版上市 性价比又迎新高度
车界点评网 2016-11-22 13:50:42 2061浏览 编辑:车界点评网

收藏

分享

0

2061

 

纵观整个汽车市场,车型的“生命周期”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不变的自然规律,在各大车企内周而复始的上演着。从改款到换代,再到派生车型的上市,某款车型为了满足消费市场实时更迭的产品需求,同时为了与竞争车型形成错位优势,做出响应改动调整也是在所难免。而其中,派生车型的推出更是对于现款车型性价比优势的提升有着功不可没的作用。

事实上,通过对消费者需求动向的长期观察与分析,车企对于自己现款车型的配置分布有了更为深入的解读。而即将上市的2017款锋范1.5L CVT精英版派生车型就是广汽本田在了解了市场需求之后,将消费者认为最需要同时也是最实用的配置加入到了这款车型当中。如此一来,整体性价比将令消费者更为满意。

而对于近期的市场来说, 2017款锋范1.5L CVT精英版也是各类派生车型中性价比颇高的一款。

配置表现全面提升 派生车型性价比突出

广汽本田在2017款锋范精英版派生车型上融入了以往在中高级车上才能见到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便捷功能。

同时,同级中罕见的后排出风口功能也出现在了该款派生车型上,令整体乘坐舒适性得以进一步提升。

此外,2017款锋范在外观上的升级也达到了越级表现,R15铝质轮毂与后置短天线的融入,也令整体车型美观与实用型剧增。

更重要的是,这款精英版派生车型也将依旧保留原有低价格的优势,9.58万的售价也将成为同级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锋范1.5L CVT精英版

威驰1.5L CVT智行版

卡罗拉1.6L CVT GL

福特福睿斯1.5L自动舒适型

价格(万元)

9.58

9.68

11.78

10.78

发动机电子防盗

无钥匙进入

无钥匙启动

行车电脑显示屏

后排出风口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铝合金轮毂

 

当然,作为2017款改款车型,除了全新精英版的出现外,2017款锋范在车身颜色上也变得更加丰富起来。全系车型新增了冰河银、摩卡金两款车身颜色。

实际上,作为一款十万级的合资品牌入门中级车车型,全新锋范在自身实力上有着诸多亮点。

动力突出外型亮眼 2017款锋范实力出众

作为一款1.5L排量车型,2017款锋范的动力也延续了原有的强劲表现。搭载1.5L的本田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爆发出131匹马力,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使其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有着绝对的动力优势,甚至较部分1.6L车型依然存有优势。而在油耗表现上,这台发动机由于配备了一套本田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在实际驾驶中有着低至5.4L/100km的油耗表现 (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在低于同级其他车型的同时也比部分A0级车型更省油。同时,配合发动机自动启停、ECON节能模式等功能,让其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众。

除了动力性能上的优越表现,2017款锋范在颜值外观上也同样继承了全新锋范的高颜值。以时尚型格定位设计,采用了本田当下最潮流的前脸风格,进气隔栅处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令其更具辨识度,侧身刚毅的上扬腰线颇具运动感,略有上扬的尾部边缘设计似乎有些“尾翼”的效果。整体看来,全新锋范在迎合当下年轻人价值需求的同时,更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时尚运动轿车的迫切渴望。

此外,全新锋范与薛之谦品牌合作的活动话题也在全网相继曝光。善于借助时尚营销的全新锋范凭借自身优势和明星话题,通过合作视频、微博话题讨论在网上与大家进行互动,新颖的传播方式受到了众人欢迎,合作的视频播放量达到了惊人的1694万,而微博的讨论量也达到了2.7万,同时地方品牌特装车巡展等活动在下半年车企大战中取得了不小的影响力。

2017款锋范整体性价比的提升,再加之原有的突出产品力及年底前购车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实惠礼遇,2017款锋范“诚意十足”的表现必将成为年轻人的购车超值之选。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