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换个姿势过圣诞 北汽绅宝X65见证我们的第100天
汽车品牌网 2015-12-28 11:34:26 210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07

年年圣诞,今年终脱单。作为标准的异地恋,选择一辆靠谱的“鹊桥”显得尤为重要。我的女朋友任洁是个十足的旅游达人,所以就将既可城市出行、也能越过山丘的A级SUV锁定为购车目标。前不久在周围朋友强烈推荐下,我第一次接触到了北汽绅宝X65,而后经过亲身试驾,其超强动力以及稳定的操控性能瞬间秒杀了我的“芳心”。于是决定在我们相识100天纪念日也就是圣诞节这天,给她一个惊喜。

有种眼缘叫360度无死角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一款车的风格也能凸显主人的审美,绅宝X65就像我一样,对女朋友来说都是一见倾心。

她对车身前脸中心棱线十分兴趣,不仅仅是因为在同级别种这种造型并不多见,更多的是这种设计一般只出现在豪华品牌中。然而还不知道售价的她,仅凭这一印象就已认定绅宝X65售价在20万左右。

帅气“爆表”的氙气前大灯远看犹如一双天使眼,迷人且炯炯有神。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对大灯抢眼背后还暗藏自动启闭和延时关闭两种“特异功能”,是绝对的深藏不露。

这款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尺寸的绅宝X65可能在直观数据上并没有十分突出,但整个驾驶空间却很阔绰。与此同时,相对于一般的汽车小白来说,355L的后备箱容积概念可能并不是那么形象化,不过当女朋友整个人舒展的躺在后备箱里时,绅宝X65的空间将不会再质疑。

1.25平 堵车不堵心

北京的堵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标签。不过在路上的我们却堵车不堵心,抬头仰望1.25平超大天窗,可以把“北京蓝”天尽收眼底,仿佛整个乘驾空间也被无限的扩展开来,这种极佳的乘驾体验令女朋友赞口不绝。

360度全景影像KO黑暗地库

停车作为一项技术活,在黑漆漆的地库里无疑增加了难度系数。不过对于搭载360度全息影像的绅宝X65来说,这个还真不叫事儿。包括拐角、左视、右及整个倒车过程都可以在中控显示屏中一目了然,前后角度零误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停车问题了,so easy!

作为一个资深北漂,在压力山大的房价面前,选择一辆高性价比的好车才是靠谱的第一步。绅宝X65可以说是一款特别走心的车,它的每个设计、每个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也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样一款如此有料的车。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