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汽通用北盛工厂品鉴之旅-威朗轿跑/威朗GS备受赞誉
汽车品牌网 2015-12-24 09:41:57 214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43

【汽车品牌网 上汽通用北盛工厂品鉴之旅】2015年12月23日 日前,座落于东北重工业城市辽宁沈阳的上汽通用北盛汽车作为东道主,迎来了一批来自沈阳当地特殊的访问嘉宾。他们是15家沈阳当地媒体及30名沈阳别克客户,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北盛汽车的生产一线,通过对冲压、车身、动力总成以及总装车间的实地走访和交流互动,对北盛这个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整车制造工厂所引领行业的“智慧制造”理念以及其先进的制造工艺与设备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对上汽通用汽车整体延伸的精益管理、精益生产和卓越质量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同;并且对威朗轿跑/威朗GS有了全新的认识。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四大整车及动力总成制造基地之一,上汽通用沈阳北盛工厂承担了别克部分车型的生产重任。无论是荟萃前沿科技的通用最新一代全球车型别克威朗,还是久经考验、口碑卓著的别克GL8商务车系列等,都从这里驶下生产线,成为千家万户的忠实伙伴。这也使得来访媒体和客户对威朗轿跑/威朗GS的制造过程有着更浓厚的兴趣,想一探究竟。此次参观活动精心设计的参观路线包含总装和动力总成等核心生产环节。无论是非接触式3D激光头检测,还是生产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的首个量产车间,都是名副其实的国内最先进、国际一流水平的制造设施和生产工艺,使来宾们感受到造就卓越品质的有力保障。

近几年对于小排量运动车型的关注度越来越火热,更为年轻更为时尚的个性化选择符合当今年轻人的胃口。作为别克品牌布局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又一全新力作,威朗轿跑/威朗GS以超高颜值、炫酷科技和精准操控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引领细分市场时尚科技新风潮。

造型设计:“天生带感”的超高颜值

威朗轿跑/威朗GS汲取别克运动轿跑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并传承家族经典设计元素,通过黄金动感比例车身、悬浮式车顶、创新的双掠峰腰线、红黑撞色等潮流元素,打造出“天生带感”的新生代运动轿跑。

乐趣驾驭:“灵动带感”的动力操控

威朗GS/威朗轿跑搭载通用全球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兼顾出色的动力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于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完成底盘调校,带来灵动带感的精准操控,诠释了新生代运动轿跑的硬实力。

领先科技,令驾乘更带感、更安全

“天生带感”的新生代运动轿跑,怎能缺少引领潮流的尖端科技!威朗轿跑/威朗GS武装了诸多同级唯一/领先的科技配备,不管是同级唯一配备的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还是别克首次搭载的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及新一代别克智慧安全科技等,令汽车更有乐趣,并更加安全。

威朗GS/威朗轿跑是继威朗轿车之后,别克威朗家族的最新成员,也是欧宝第十一代雅特的姊妹车型。它整合通用全球平台化生产,以超高的运动外观、炫酷科技和精准操控直击年轻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对于年轻人爱玩敢拼搏的精神, 威朗GS正好融合了这些要点,为激情涌动的时尚新锐们带来“天生带感”的全新驾乘体验。

来宾们通过与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深入交流,大家对上汽通用汽车始终秉持的“不接受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的质量文化以及贯穿制造全过程的一丝不苟的品质态度有了感同身受的体验。北盛工厂不仅成功移植并延伸了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精益制造体系和质量体系,并通过了通用全球制造体系目前最高的BIQ Level 4认证,是名符其实的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整车工厂之一。此次参观活动更是成功开创了与消费者沟通汽车开发理念、诠释先进制造流程的全新渠道,成为面向社会公众“零门槛”、“零距离”的实地体验和交流互动平台。


辽宁天合别克4S店   十年资深品牌服务商

销 售 热 线:024-86547880 86547881

抚顺区域电话: 18640290729  李洪明

官  方  QQ:521279389 2523275273

官 方 网站:www.lnthbuick.com

售 后 热线:024-86376740

地址:沈阳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49号

车主俱乐部QQ群:160945715

别克汽车团购群:232623252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