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6万多元 风神新A60低调入市
汽车品牌网 2015-10-22 20:30:33 2282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82

【汽车品牌网 风神新A60低调上市沈阳】明明是中国质量冠军,价格却大跌眼镜——6.97-8.37万元,风神新A60将搅动中级车市。10月22日,风神新A60在沈阳国际车展上市推出的1.4T、1.5L、1.6L三种动力5款车型的价格, 让媒体、观众和消费者“万万没想到”。

东风风神东北大区总监牛跟尚表示,为让购买风神新A60的客户幸福感更强烈些,东风风神还推出公务员、教师、村干部、军人及家属等额外优惠和金融贷款、二手车置换等水平事业政策,再加上节能惠民、购置税减半等优惠,切实让购买风神新A60的客户零距离享受幸福。

风神新A60载誉焕然新生

主打“幸福座驾”的东风风神A60,2012年刚上市便顺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2013年在 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东风风神A60荣登“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宝座; J.D.Power发布2014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汽车魅力质量指数研究),A60再次问鼎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魅力质量冠军”。

东风风神东北大区总监牛跟尚先生致辞

传承冠军品质和历经23项创新升级,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全面改观的东风风神新A60,展现出新品质、新配置、新动力、新颜值。新A60起售价更低,价值提升却高达2万元。

东风风神新A60具备“四超”优势,无论在车身尺寸、乘坐舒适性,还是动力、配置、外观、造型,新A60都领先同级。加之6.97万元起步的惊喜价格,购置税减半和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优惠政策助力,“幸福座驾”名至实归。

   超高性价比。在科技配置方面,新A60配置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MP5、智能互联和倒车影像,并搭载ECON智能绿色模式和EPS电动助力转向功能。在安全性方面,新A60拥有太极高刚性车身,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给驾乘人员带来360°全方位呵护。

超低油耗。新A60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196N·m。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超大空间。4680mm、1720mm、1515mm的车身长宽高尺寸,长达2700mm的轴距,给新A60带来远超同级的车内空间表现,尤其是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给用户带来更为宽适的乘坐享受。

超高颜值。新A60造型全面升级,整车舒展流畅,前脸设计更加大气、时尚。颇具质感的大灯向两侧大幅拉伸,中衬镀铬线条装饰,整体更加动感。发动机盖、铝合金轮毂等都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颜值飙升。

风神新A60打响“辽沈惠战”

10月22日,具有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的风神新A60在沈阳国际车展上市。东风风神决战沈阳、辽宁、东北的“辽沈惠战”正式打响。东风风神东北大区总监牛跟尚告诉记者,从10月21日到12月12日的52天,东风风神东北大区将在沈阳、阜新、长春、哈尔滨等东北20个区域市场打响“辽沈惠战”。本次为期52天的“辽沈惠战”针对军人(含退役转业、军烈属)及其家属购车、教师、公务员、村干部、供应商、出租车等特殊群体开展大客户“惠上惠”活动,一“惠”到底。为配合终端惠战。东风风神还在辽宁卫视、吉林电视台、沈阳有线电视、东北100多个县级电视台,辽宁、龙江主流报纸和长春商业街及商超等媒体、载体、场所上打响“辽沈惠战”广宣战。

在沈阳国际车展上市的新A60是专为中国80、90后“奋斗的一代”开发的幸福超值中级车,具有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等突出优势,配置在同级车是领先,7吋大屏MP5、智能互联、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智能启动、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即将上市的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城市型SUV---东风风神AX3,采用“X”造型的前脸,车身设计充满运动感,加上流线型的车尾,整体充满运动、时尚、青春的气息。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动力强劲同时兼顾高效节能,低碳时尚。安全方面,AX3采用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给用户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正在热销的风神AX7阅兵版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背景打造,继承风神AX7军工品质,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200Nm,增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7大配置和更丰富配色选择,产品力更出众。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