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云镜”大数据系统全面发力精准营销
汽车品牌网 2015-10-22 16:25:34 208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089

日前,中国营销创意界的盛典——2015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举行。一汽-大众奥迪应邀出席阿里妈妈大数据专场对话活动。围绕“大数据之火·大数据之惑”主题,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与现场的营销精英分享了奥迪品牌在移动营销领域的探索和成果。

“今天,大数据已经成为营销的大脑,使营销更精准、更科学、更高效。在此背景下,一汽-大众奥迪开发了‘奥迪云镜’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希望通过大数据这面‘镜子’清晰客观地看清自己及周围的环境,为营销决策提供指导。”于秋涛表示,“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通过创新的数字营销体系,为用户创造更卓越的互动体验,借助互联网、大数据重新定义交通出行,改善人们选车、购车、用车、换车的流程,提供全方位的出行解决方案,真正‘愉悦’中国用户。”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产品,还在市场营销方面提供创新方案和成功案例。在移动营销领域,一汽-大众奥迪与优秀的互联网公司、电商等伙伴紧密合作,利用大数据对用户及其触媒习惯进行精准画像,使营销活动更加精准、高效。“奥迪云镜”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是奥迪在大数据营销领域的最新成果,整合了奥迪内部及外部数据,采用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搭建了完善的数据分析应用生态体系,助力一汽-大众奥迪获得自身的深入认知及对客户的洞察,进而实现精准营销和全体系业务发展。

在具体的应用层面,一汽-大众奥迪通过“云镜”可实现对线上线下各渠道的精准掌控,进而提升营销活动的精准度,降低营销成本。如依靠大数据分析特定渠道效果,针对不同媒介渠道设定相应的投放方案;也可依据目标用户画像结果,对高价值、高意向优质客户加强营销沟通,实现精准营销。目前,大数据在一汽-大众奥迪营销决策过程中发挥着决定性作用,这种影响贯穿从策划到决策、执行、评估的全过程。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立足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科技,充分发挥“奥迪云镜”的营销优势,继续引领中国高档车行业进步。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