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5新BMW 3系运动王者上市发布会邀您同行!
汽车品牌网 2015-10-16 16:43:22 2050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050

40年来世界舞台风云变幻,唯有BMW 3系始终不忘初心,不断挑战自我,以永葆青春的模样,与潮流,与无数热爱3系的粉丝们并肩前行。10月17日让沈阳中顺盛宝邀您到铁西工厂探秘宝马最先进的生产线,领略新BMW 3系的非凡魅力!

活动日期:2015.10.17(周六)

活动地点: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沈阳中顺盛宝宝马5S店签到)

活动报名:024-25253456

活动流程:品鉴BMW 3系、历史介绍、车辆讲解、BMW 3系生产线参观

激情出发,为心中不灭的梦想。

新BMW 3系传承历史经典,延续运动精髓,以丰富配置彰显个性与动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全新设计的外观、更纯粹和个性鲜明的设计套装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设计套装升级,随心选择运动与豪华。新BMW 3系标准轴距车型的M运动套件,满足客户对极致驾趣的诸多想象;而长轴距版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应运而生,豪华设计套装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两款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也能让他们拥有同样的驾驶乐趣,是个性和品质的完美诠释,都拥有不灭的动力。

新BMW 3系是创新的典范,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和尾灯,带来更远的照射距离、更加节能的表现、更加可靠的使用;全新升级的内饰通过细节的精致化,提升了整体的豪华质感;高速滑行功能不仅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更有助于客户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新BMW 3系中,除了互联驾驶基础服务10年免费外,新BMW 3系还带来了更多地互联驾驶的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的HUD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多种驾驶相关的信息以最好的视线角度清晰的呈现出来,让驾驶员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与此同时,3系还新增车道变更警告功能和双向的泊车辅助功能。经典的N20发动机,与同级独有的8速变速箱的配合极尽完美,带来无可比拟的驾驶感受。5.9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让328i傲然同级。

沈阳中顺盛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沈阳地区BMW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12000平方米,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区开发区沈辽西路191号,与沈阳宝马铁西工厂毗邻。作为东北地区宝马5S经销商,公司秉承宝马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经济、环境及社会等方面持续投入,努力发展,服务客户,回报社会。公司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设备及经过宝马培训认证的服务团队,以及“高效、透明、关爱”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尊贵的个性化服务。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