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福田汽车联手康明斯 打造美式SUV萨瓦纳
汽车品牌网 2015-10-14 17:06:55 2108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08

2015年9月29日,链合康明斯高精尖技术、流淌纯美血统的福田萨瓦纳,在美国康明斯技术中心霸气上市,激情试乘试驾、高端庄园晚宴更是将盛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据悉,福田萨瓦纳此次美国上市,亦是福田采用互联网思维造车、发挥链合创新优势的一次全次尝试。

萨瓦纳—源于本性 为越野而生

福田汽车作为国内商用皮卡领域实力品牌,在乘用车领域稍显疲软。为完善用户体验,脱胎于专业皮卡平台,集成康明斯动力及欧洲尖端车身设计等一流技术,比肩高端傲视中端的专业越野SUV—萨瓦纳应运而生。

秉承“为越野而生”大SUV理念的萨瓦纳北美震撼上市。通过美系越野文化的导入,成为拥有 “硬派外观、灵阔空间、强大动力、极致越野”四大核心优势的新生实力派。名取热带草原之意,亦可看出这款SUV车型更偏重强劲越野性能。萨瓦纳美国上市,其高性价比的北美核心技术必定会为全球中端SUV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康明斯技术中心——见证实力  全球上市

据悉,29日康明斯技术中心人头攒动,吸引了无数中外媒体的眼球。用“芯”中国“智”造,福田萨瓦纳汽车携手全球最大独立发动机制造企业康明斯于康明斯技术中心震撼上市。娓娓道来的品牌故事令人悄然深思,SAUVANA柴油ISF2.8版产品亮相令与会人员无不为其强劲技术所折服,对两大强企的联合更是啧啧称赞,期待万分。

活动现场,福田发言人表示,福田将始终秉承“突破科技 引领未来”的发展方针,致力打造“链合世界科技,再创中国智造标杆”福田汽车形象。纯美系SUV萨瓦纳美国上市,不

仅全方位展示福田汽车品牌硬派实力,也充分印证福田汽车战略转型的初步成功。

印第安纳萨瓦纳试驾会——激情开战 突破极限

链合中美欧三方科技优势,倾力打造 “势不可挡自由力量”强劲野性魅力的萨瓦纳当之无愧成为越野界的极限动力王者。29日下午,福田萨瓦纳印第安纳萨瓦纳试驾会激情开战,一座静谧小镇,凝聚科技力量,一场瞩目试驾,充满野性魅力。

袭乘美系硬派SUV设计风格,外观霸气强悍,宽大威猛受到诸多“颜控”试驾者青睐。2790mm的轴距以及4830mm的车身长度,1910mm的车身宽度和1885mm的车身高度极具贴合驾驶者的舒适度感受。搭载康明斯F2.8T轻型柴油发动机以及最新开发的TGDI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60N•m。TGDI汽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60kW,排放最高可达欧VI标准,充分满足萨瓦纳动力方面的输出需求。采用非承载式高强度车身、纯正的SUV底盘、四驱系统及轮间差速锁、更大规格的轮胎,具有超高离地间隙以及35度最大爬坡角,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创新打造的“车联网”技术,令驾驶更为便捷智能。

试驾激情渐退,恬静庄园晚宴悄然揭开大幕,觥筹交错,欢歌笑语,欢乐镌刻在每位宾客眼角眉梢。上市活动已然落幕,但萨瓦纳的不凡品质对比同价位SUV车型的优势显而易见,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如此高端品质与适合的价格势必会打开全球SUV市场新格局。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