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城市新名片-奔腾B50出租车
汽车品牌网 2015-10-14 13:18:23 2018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018

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流动名片”,也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初来乍到的外地客人从“名片”上品读城市的“最初印象”,久居其间的市民则在“名片”上感受城市日益浓厚的文明氛围。

造一款好车,让国人都坐上我们自己的汽车,这是我们一汽人的梦想。2014年,一汽轿车携奔腾B50出租车一马当先,进驻出租车市场,为打造城市的新名片划上浓重的一笔!

奔腾B50出租车是一汽轿车针对出租车市场的特点,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它具有“高、大、强、多、好”五大核心卖点:高平台、高科技含量、高安全系数,在技术上突破提高;大车身、大内部空间、大行李箱空间,在舒适度上进行调整;强动力、强操控,进一步优化性能;多针对性设计、多气罐种类、多产品验证,不断进行设计改进;好制动效果、好工艺、好口碑、好服务,力求赢得用户满意。

一汽造车,不仅要把车做好,而且还要服务好。一汽轿车推出了“1年10万公里,两次免费保养”的保修服务,主要的零部件在保修期内都可以到指定网点免费维修,免去了广大车主和出租车司机的烦恼。

自2013年11月首批150辆奔腾B50出租车正式投入长春市出租车市场以来,其运营优势及产品可靠性不仅得到出租车司机的大力追捧,产品舒适性也得到了长春市民的广泛认可,同时更得到全国各地出租车司机的关注。奔腾B50至今已在长春、大连、南通、福州、鞍山、南京、南宁、沈阳等多个城市实现成功投放,累计市场保有量超过3000辆,同时也取得了出租车行业良好的反响。

多年来,中国一汽坚持以振兴国有品牌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不惜投入巨资搞自主研发。奔腾品牌,正是一汽轿车倾力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自主轿车,是一汽自主轿车的支柱产品。我们相信,奔腾B50出租车凭借其沉稳健硕的造型、充沛澎湃的动力,卓越的性能、超群的品质,一定能为一座座美丽的城市打造出亮丽的流动名片!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