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约“惠”圣诞 任性狂欢 宇宸长安岁末清仓团购会
汽车品牌网 2014-12-23 15:33:57 218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89

岁末年尾,圣诞元旦对对碰。你还在徘徊吗?还在为年前买什么车开回家而头疼吗?NO!Shopping错过这一次,你就要等到年后了!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就等这最后一次!

喝水不忘挖井人。辽宁宇宸长安汽车认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感恩在心,感谢有您!值此圣诞嘉年华庆之际,辽宁宇宸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来店赏车、试驾、订车、交车、维修等,均可乐享多重好礼,更有特价车、幸运奖恭迎您光临。个别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多重惊喜:

1.来电赏车礼:凡是在凡是在团购期间到辽宁宇宸长安汽车4 S店进店赏车关注微信的客户,都可得到限量水杯一个。

2、幸运礼:抽奖环节:礼品有(加湿器、电水壶、按摩垫、电磁炉、多用锅、足浴盆、电吹风、牛奶一箱、电饭锅)

3、订车礼:凡是在活动期间到辽宁宇宸长安汽车4 S店订购车辆的客户在天猫购车均可获得588元双人滑雪套票一组。(在团购网购买)

4、抢定礼:每天前两名客户赠送行车记录仪一套

5、团圆礼:邀请亲朋好友一起买车的客户,每个订单享受免费保养一次

6、购车礼:活动当日全款提车客户,赠送车载吸尘器一台

7、凡是在活动期间到辽宁宇宸长安汽车4S店订购车辆的客户均可参加现场阶梯优惠政策,全场价格随订单数量的增加阶梯递减

感恩回馈,限量发售

1、活动期间订购长安新奔奔的客户,可活动苹果iphone6一台,并赠送3000元礼包.数量有限,仅限前6名

2、订购CS35自动挡赠送价值1万元大礼包,CS35最高优惠7000元

3、2015款逸动已到店,火爆就收预定中

经销商: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陵店销售热线:024-88413222

东陵店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46-1号(沈抚立交桥下)

铁西店销售热线:024-64671177

铁西店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22-1号(红星美凯龙对面即是)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