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于洪合众12月20日 冬至双惠 后惠无期 第二季 盛大起航
汽车品牌网 2014-12-15 15:27:40 211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17

各位朋友,还记得去年12月,在于洪合众展厅举办的那场“冬至双惠,后惠无期”大型特卖会吗?那场活动创造了于洪合众乃至沈阳一汽大众史上的一次空前记录,两个小时秒杀百台,成为当年冬天汽车销售行业的一个神话。今年,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同时为了给于洪合众建店十周年画上一个完美句号,于洪合众将在12月20日周六下午,重启第二季“冬至双惠,后惠无期”大型特卖会。

为了给2014完美收官,于洪合众砸下重金,场面全面升级,专业灯光舞美,宴会级自助冷餐。打造史无前例的精品特卖会。

购车优惠力度翻倍,万元现金特惠,0元购车,高额置换补贴,更有万元礼包大抽奖。神秘嘉宾到场助阵,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五大汽车知名网站联合巨献,全媒体平台报道。盛况空前,绝无仅有。

一汽大众-于洪合众店 建店十周年,十全十美,十分心意。十足优惠,十年如一。品质第一,品牌保证。第二季于洪合众“冬至双惠,后惠无期”年度最后一惠,收官在即,12月20日,盛大启动,盛况重现,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