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5万 最低仅售8.53万
汽车品牌网 2014-12-09 14:23:14 2142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42

近日,编辑从沈阳鑫通别克4s店了解到,现在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5万,最低仅售8.53万,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成交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凯越 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11.59

↓2.40

9.19
询价

10.74
详情

现车充足

凯越 2013款 1.5L 自动经典型

10.19

↓2.30

7.89
询价

9.29
详情

现车充足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尊享型

10.59

↓2.40

8.19
询价

9.63
详情

现车充足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经典型

9.69

↓2.50

7.19
询价

8.53
详情

现车充足

全新凯越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全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全新凯越,全新发动机,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排量,家轿首选.全新凯越与你共创凯越人生!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