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K系 新生活-全新K系5重盛惠”火爆来袭
汽车品牌网 2014-12-03 17:22:03 2082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082

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什么事情一个月来一次?

答案是:账单!!(乃们不要想歪了哈)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不是有这样的感受,一年365天,有300天在工作中不断忙碌,拼命工作为了啥?因为各种压力山大,吃饭要钱,租房要钱,水电费要钱,买衣服要钱......一句话,什么都要钱,一到月底,各种账单都是来要钱滴!然后想想心中青睐已久的车,只能勒紧裤腰带,带上瘪瘪的钱包,果断挥泪告别,继续工作。

说来都是泪啊,不过现在不用怕啦,买车什么滴,小case!今天给大家带福利来咯,东风悦达起亚“新K系 新生活—全新K系5重盛惠”火爆来袭!5重盛惠在这里!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日-2015年1月15日

•进店有礼:

来店赏车、试驾即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精美魔术水杯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迎新购车:

购买指定车型,可享最高7.5折优惠;

•惊喜抽奖:

活动期间购车/交订即可参加专营店现场大抽奖,100%中奖;

•T速专享礼:

活动期间,购买K4、K5 T动力车型即送品牌行车记录仪1个;

•Young计划:

助力青年汽车圆梦,羊年购车易起来,全系首付30%起,指定车型尊享“0利率 0手续费”,更有多种低费率购车金融方案;

小伙伴们,如此5重盛惠醉了吗?

别着急,还有大餐哦!

东风悦达起亚年度回馈-“巅峰团购汇”诚邀保有客户、意向客户及12月购车客户共同参与,现场成交更可参加新iPhone手机等多重抽奖。“新K系 新生活—全新K系5重盛惠”一定让你爱疯了。还在等什么,火速行动吧。

品牌经销商: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4-25635666/999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品牌经销商:辽宁同和东陵直营店

销售电话:024-8842511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35号4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