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开宝马的都是暴发户?
汽车品牌网 2014-12-03 13:30:14 240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407

谈到豪车,我们不得不谈到迪拜。在外国人眼里,迪拜除了到处都是摩天大厦之外,满大街都是豪车,连出租车都是奔驰宝马,不可不谓之土豪之乡。谈到土豪,我们自然会想到“暴发户”一词,但是不是开豪车的土豪都是暴发户呢?我们来看看国内的情况。

近日,以制作富豪榜闻名的胡润研究院公布一项目有关国内车主情况的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显示国内奔驰车主收入最高,奥迪车主官员居多,路虎车主学历最低,暴发户居多等,说明开豪车不一定是大众眼里的暴发户,那他们又是如何成为土豪的呢?

该报告还指出:内地豪车车主平均年龄33.5,男性占76%,家庭年均收入105万元,而这些数据却和前段时间某投行公布的黄金投资人群分布调查结果惊人相似!难道土豪都是通过炒黄金炼成的?又或者说土豪都爱炒黄金

土豪的赚钱秘籍

在国内的富豪群体中,除了一部分是通过自主创业而致富外,大部分都是通过投资而成为富翁,而两者中做投资的往往更富有,这就难怪为什么会有1%的人考虑创业,而20%的人选择去做投资。创业太难需要的条件太多,不容易成功,而投资相对简单点,并且选对了品种以及选对了一些没有滑点和可靠的投资平台,盈利相对较容易且更多。

土豪是如何做投资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透明性强、盈利多而快的现货黄金。不少贵金属投资者认为,炒黄金并不难,困难的是选择一个好的平台,特别是零滑点平台少之又少,此外就是选对老师来指导自己交易,特别是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老师。有的投资者甚至还举例自己在11月非农当日通过有《和讯—最具研究实力金企》的香港英伦金业的操作建议而大赚2800美元。

近日,英伦金业邀请业内多位顶级黄金外汇分析师免费授课,包括“神”一样准确预言金市过去数年走势的邓伟基先生、全国十佳黄金分析师古金先生等,课程免费于网上开讲,简单实用,像过去的非农研习班,就教懂投资者如何交易非农外,更提供实时交易建议,把学习变为盈利。本周非农机会又来了,近日黄金价格波动极为激烈,交易者怎能错过2014最后一个非农的精彩?下一个开豪车的就是你!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