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同和起亚感恩答谢最强音活动圆满成功
汽车品牌网 2014-12-01 14:55:08 2185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85

11月29日辽宁同和起亚开展的 “感恩答谢最强音”--大型感恩答谢活动圆满成功。从起亚K系家族到城市越野SUV-狮跑、智跑,为爱而生的福瑞迪,清新可爱的秀尔等,国产起亚全系车型均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与选购。只买起亚到同和,您放心的选择!

辽宁同和一直感于心,动于行,提供品牌专业的服务技能,交出客户关注的高效品质,努力为区域东风悦达起亚用户提供家人般的关爱,辽宁同和持续行进在不断革新提升的路上,将客户感动服务无限传递并定将进行到底!同和人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带领下也在不断打造自我品牌。相信通过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和同和人的勤奋,辽宁同和将会创造一片更宽广的天地。买起亚到同和,是您放心的选择!

品牌经销商: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4-25635666/999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品牌经销商:辽宁同和东陵直营店

销售电话:024-88425111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35号4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