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福特天广和美购车十重豪礼 钜惠岁末
汽车品牌网 2014-11-17 12:12:16 216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69

长安福特沈阳天广和美店年末送礼超震撼,各种豪礼送不停,现在到店赏车有礼、试乘试驾有礼、参与游戏有礼、购车有礼、贷款有礼、延保有礼、关注官方微信有礼、微信分享购车感言有礼、老车主有礼,介绍新车主更有礼!还在等什么,马上去沈阳天广和美店展厅,十重豪礼拿到手软!详情咨询长安福特沈阳天广和美店,公司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销售热线:024-86542288。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是长安福特与亚洲最高级别职业高尔夫赛事机构日巡赛、亚巡赛合作的男子特别系列赛,吸引了众多国际优秀高尔夫球手前来挑战这项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誉。此次公开赛包括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配对邀请赛和职业正赛两部分。其中,业余配对邀请赛已于6月4日圆满举行,久居大陆的台湾职业球手蔡启煌和蒋堃、胡波、卢波3名成都业余球友最终以57杆的好成绩夺得总杆冠军。职业正赛从6月5日一直持续到6月8日,此次职业正赛的比赛阵容异常强大,吸引了107位国际巡回赛男子职业球手包括陈忠志、张连伟、林文堂等众多国际著名球星,也有来自日巡赛、亚巡赛冠军球手,以及职业新秀叶剑锋、支上等业界高手参与此次冠军争夺赛。比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扣人心弦,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球手们历经技术与耐力考验,台湾球手洪健尧以低于标准杆24杆的264杆、10杆优势无悬念夺冠。泰国球手马特松(Philip MATSSON)在最后一洞捉下小鸟,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球员高松瑠伟(TAKAMATSU Rui)获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HONMA CHINA TEAM队员沈治桥在第2轮幸运地打出了一杆进洞,赢得了长安福特提供的一杆进洞大奖——新蒙迪欧轿车一辆。

作为专为都市精英人士打造的科技•品位座驾,新蒙迪欧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尊荣、舒适的拥车体验,也倡导科技品位的生活理念。此次,新蒙迪欧与高尔夫运动的结盟,在都市精英人群中引起强烈反响,不仅让更多新蒙迪欧车主体验到高尔夫的独有魅力,也让更多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了解到新蒙迪欧所倡导的品位生活理念。

新蒙迪欧,高尔夫,已不仅仅是两个优雅、品位的词汇碰撞在一起,更多的是一种经典和尊贵的传承,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的彰显。虽然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不断追求丰富新旅程的人生态度仍未改变。未来,新蒙迪欧将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在为消费者提供如高尔夫运动般尊贵、高品位的拥车生活的同时,持续树立中高级车新的标准,成为中高级车市品位生活的引领者。

长安福特沈阳天广和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江东街62号

销售电话: 024-86542288  、024-88439229

售后热线: 024-88439222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