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3日马自达6历史最低价再送免费港澳游
汽车品牌网 2014-11-17 10:25:01 213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33

你见过这样的购车场面吗?你相信这样优惠力度吗?

中联马自达11月23日万人团购会,让您感受史无前例万人疯抢的购车场面,厂家举办的团购会,无中间商环节,创马自达有史以来最低价,给你最无法阻挡的诱惑……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团购会,年末冲量最后一搏,不计成本,只为冲量!!只有您想不到的的价格,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优惠,这不是噱头,这是真的。我们于洪中联马自达4S店的口号就是优惠无底限,秒杀全沈城,乃至辽宁省,甚至全中国。

购车咨询电话:024-25312599、25835499  

王晓美13236650817

于洪中联马自达6仅11.98万起,首付3.6万,贷款0利息,再就送港澳五天四晚双人游(全程免费,无强制消费,旅游时间有效期至明年12月份),座椅电加热,冬天用的高级毛垫,行车记录仪,底盘装甲等万元大礼包,马自达阿特兹更有日供88元,贷款0利息等金融政策,南航员工更优惠。更有红色马自达睿翼超低价放送,如果您感兴趣的话,那您就捡到大便宜了。时尚SUV马自达CX-7仅18.98万起,购车即送原厂精品万元大礼包(导航,倒车影像,底护板,行李架,脚踏板),还有1000元油卡相送,南航员工更优惠。马自达8您生活工作的好伙伴,优惠2万,再送豪礼,心动吗,那就马上行动吧。

选择中联的理由:

中联马自达于洪店,全国销量第一,无论您在哪里看过车,问过价,相信于洪中联马自达将会是您购车的最后一站,因为我们的价格是全国最优惠的,服务是全国最好的,优惠不是目的,优惠到能够让您买车才是我们的目的,服务好不是目的,让您满意我们的服务才是目的。销量和客户保有量的第一才是最有实力的证明,相信中联,选择中联是您的明智并且永不后悔的选择。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