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西北二环下月底恢复通行 迎宾路明年10月通车
汽车品牌网 2014-10-30 09:19:27 217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79

沈阳西北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桥下部基础及部分施工段桥面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下月底前将完成三分之一桥面主体结构,届时通车能力将从目前双向两车道恢复为双向8车道。

二环快速路二期改造工程全长共13.6公里,将从揽军路高架桥到白山立交桥路段,新建四段高架桥,包括揽军路高架桥到建设大路立交桥,建设大路立交桥到大成立交桥,大成立交桥到西江街以东立交桥、西江街以东立交桥到白山立交桥。

今年主要进行的桥下部基础结构的施工建设,整个工程需要建设1722根桥桩基础。目前已完成了1700余根桩基础施工,占总施工量的97%以上。同期进行的还包括桥梁承台以及墩柱的钢筋绑扎施工的建设。整个工程将打下286个承台,目前已经完成总量的85%。按计划,今年年底前,将完成全部桥梁下部基础及桥墩部分的建设。明年将进行桥墩上搭设浇灌钢筋混凝土桥板。桥下部基础施工同时,于9月份开始,同步开展了部分施工段桥上部主体结构的施工。预计11月底,施工将进入冬歇期将退缩围挡,沿线可实现双向8排机动车道通行;2015年3月底,恢复施工,全线剩余双向2排机动车道。

相关新闻

迎宾路高架桥明年10月竣工通车

于今年7月开始建设的沈阳迎宾路高架桥,目前应启动上部结构施工,预计明年10月竣工通车。

沈阳迎宾路高架桥西起三环北李官立交,跨越金湖街、西湖街、巢湖街、珍珠巷、太湖街、洪湖街及一处铁路线,东至迎宾花园小区前。

明年10月,迎宾路高架桥建成后,桥上为双向6车道的快速路高架桥,地面约为双向8车道的慢行车道地面道路。从西二环建大立交桥至西三环北李官收费站的时间将缩短,给进出城区带来方便。

沈阳大学南门天桥年底前可使用

沈阳大学南门过街天桥正式启动进场施工,计划工期60天左右,将在年底前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这座过街天桥位于联合路与八王寺街交通岗,建在交通岗西侧,空中跨越联合路。整个天桥呈“V”型设计,设两处过桥通道。全长30.1米,上下天桥的梯道宽度将达到3.9米。

天桥的施工建设将采取地面桩基础加钢结构方式进行,将工厂预制的各个零部件运到现场进行装配建筑。天桥两侧楼梯坡道和主桥部分,都采用标准的一块块钢结构模块搭建连接起来。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