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新龙业】“惠”聚车展 订奥迪赢取iPhone6
汽车品牌网 2014-10-20 17:51:31 2214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14

2014年最后一次大型国际车展将于10月22-27日在沈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沈阳新龙业】与您相约会展中心W4馆!为感谢车主朋友对奥迪品牌的支持与厚爱,车展期间推出劲爆优惠政策闪耀车展!

买奥迪就找【沈阳新龙业】订奥迪赢取iPhone6

车展期间在【沈阳新龙业】订购奥迪即有机会获得当下炙手可热的iPhone6手机,还在等什么?买奥迪就找【沈阳新龙业】

奥迪A3 Q3限量车型低至八折 首付四万一年免息

奥迪A3 Q3限量车型低至八折更有金融贷款优惠政策等着您,首付仅需四万元再享一年免息优惠!

圆您奥迪梦就在会展中心W4馆【沈阳新龙业】奥迪展台!详询:4008304052/024-62166666!

你不必寻找未来,却可以提前触碰未来。未来是更有型,以动感硬朗的腰线和棱角分明的尾部线条展现未来设计的魅力;未来是更敏捷,搭载TFSI®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强劲而流畅的动力输出,打造从属未来的动感驾驭体验;未来是更智能,用MMI®智能触控代替行车思考;未来是更轻盈,以ultra轻量化车身技术提升前行的效率。未来是更多动力,更多安全,更多享受,更少能耗。全新奥迪A3 Sportback,未来 先见。

当青春遇见奥迪Q3,每时每刻都是值得庆祝的节日时刻。强劲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抓住前方的每一条道路,闪电换挡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在极速和悠闲之间自由切换,更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驾驶模式和智能陡坡缓降系统,让驾驶感觉丰富多彩。现更在新年第一季度诚挚推出多重金融礼遇活动,令双节的惊喜感受始终延续。奥迪Q3,以智能科技带来超越同侪的配置,重塑都市高档SUV价值潮流。

业乔集团-沈阳新龙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53号(北站锦州银行前行50米)

销售专线:4008304052

服务专线:024-6228 1111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