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约会秋天同和金秋团购会圆满落幕
汽车品牌网 2014-10-20 17:49:46 219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93

10月18日,辽宁同和起亚北二路4S店金秋团购会活动圆满落幕,仅此一天同和展厅团购比车展更实惠。活动当天到场客户络绎不绝。客户们不仅试驾心仪爱车,买到心仪爱车,得到买车的实惠,享受精美冷餐,还都将幸运大奖全部囊获,金秋十月,同和就是让您买车不断,惊喜不断,给力不断!

品牌经销商: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地址: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国产起亚4S店内)

报名电话:024-25635666/999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