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天合雪佛兰元旦全系车型大降价 迈锐宝优惠3万
汽车品牌网 2013-12-30 21:12:31 2201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01

【汽车品牌网 沈阳天合雪佛兰元旦活动】2013-12-30至2014-01-05,天合雪佛兰欢乐元旦购车季 ,疯狂来袭,活动期间雪佛兰全系车型价格一降到底!迈锐宝指定车型最高优惠达3万元,赛欧指定车型最高优惠达8000元、爱唯欧最高优惠达9000元、景程最高优惠达1.7万元、科帕奇最高优惠达3万元、购科鲁兹掀背购车送大礼包。现场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或价值3000元售后无忧大礼包!并且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现金红包等你拿! 雪佛兰全系车型 现车供应!颜色可选!

沈阳—天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28-3号,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雪佛兰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总建筑面13,000平方米,维修车间5,000平方米,维修工位80余个。
  年轻活力、值得信赖,是天合雪佛兰团队的精神,“懂车更懂你”是天合雪佛兰的服务理念,创百年天合、做知名老店,是我们的长远目标,在此我们天合雪佛兰销售团队特别感谢那些热爱雪佛兰品牌,并一直支持沈阳一天合的广大车主朋友们,沈阳一天合全体员工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