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1日沈阳比亚迪美驰虎四周年店庆岁末清仓团购会
汽车品牌网 2013-12-20 23:07:24 228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89

12月21日比亚迪沈阳美驰虎4S店四周年店庆之“岁末清仓、万元钜惠团购会”活动隆重启幕。特惠风暴强势来袭!全系车型底价现时抢购!活动期间专享现车沈阳最低价!并有温馨订车好礼等你拿!

比车展更低的价格,比车展更优质的服务,比车展更自如的体验环境!2013年末,年度钜惠空前!还有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大奖,等你拿回家。更多特价车型、更多惊喜,尽在沈阳美驰虎。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