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北汽贸东风本田12月21日年终团购会20台特价车
汽车品牌网 2013-12-19 13:12:11 217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77

   时值年末,年底清仓,东风本田东北汽贸携手团车网团购会盛世来袭,12月21日14:00准时开团,车型优惠价格现场公布,20台特价现车厂价直销,全系0利润销售,到东北汽贸本田店疯抢任意车型均可畅享全省最低价,购车全系享“0利息,0利率”免免俱到优惠活动。史上最强团购会即将呈现,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12月21日

   活动地点:东风本田东北汽贸4S店

  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而且是辽宁独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建店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销售CR-V、新思域、思铭、东本首款高端运动车型——新款思铂睿以及东风Honda首款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东北汽贸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温馨提示:

    1、现场试驾:请带好您的驾照;

    2、现场订车:请准备好身份证、定金;

    3、现场提车:需要带齐全款或银行卡;

    4、团购优惠价格,仅针对当天现场参加团购购车的车友;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所有。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