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总经理签售会30台震撼价48小时疯狂抢
汽车品牌网 2013-12-18 18:10:25 2154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54

  年末将至,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于12月21至22日(本周六周日)开启收官大战,推出英菲尼迪全系车型“火爆钜惠 一降到底 百事佳英菲尼迪总经理签售会”。作为2013年底收官的活动,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此次对全系车型开放30台震撼价,48小时疯狂抢并有温馨订车豪礼相送,更有多种金融贷款政策助您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活动主题:火爆钜惠 一降到底

   30台震撼价 48小时疯狂抢 百事佳英菲尼迪总经理签售会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至22日

  活动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卫工街与北二路交汇处)

  卓越性能,精致优雅,澎湃激情……英菲尼迪不断超越历史,挑战成规,一切设计皆以人性为本,让感性与理性完美相融。英菲尼迪Q系轿车,QX系列SUV开启全新的Q纪元,全线座驾不断升华驾乘体验,愉悦感官,激荡灵感。

  英菲尼迪G,运动型豪华轿车,呈献了品牌神韵。动感外观与优雅空间,内外兼修。装备多项世界首创技术,创造了独特的互动体验。其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是全球加速最快、能效最高的系统之一。

  英菲尼迪M,以人为本的豪华商务座驾。流线型设计,与进取者内心共鸣;森林空调系统,有效过滤PM2.5;音乐厅级音响系统,独树一帜的安全屏障系统,展现了“尊贵源自以人为本”的哲学。

  英菲尼迪J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三排宽阔空间,每一位贵宾都怡然自在。智能全时四驱,穿越于都市与山水之间,率先采用倒车碰撞预防系统。无论高端商务还是居家远游,JX都游刃有余。

  英菲尼迪 QX50,风尚运动型 SUV。生动外型配以精细内饰,让SUV告别粗犷模式,洋溢时尚气息。业界首创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提供360度环车影像。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欲速则达,随心探赏。

  英菲尼迪 QX70,先锋跑车型SUV。QX70首开跑车型SUV先河,凌厉姿态令人侧目;运动型底盘调校,后轮主动转向科技,0-100公里加速仅需5.2秒,性能傲视车坛。拒绝平庸,谁与争锋!

  英菲尼迪 QX80,全尺寸SUV,陆上奢华专机。气度恢弘的QX80,搭载了5.6升V8引擎。无与伦比的超大空间,后排独立行政级座椅,13扬声器Bose®音响…… 作为旗舰级SUV,Q80屹立于时代之巅。

  奢华座驾,触手可及,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恭迎您的莅临!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位于沈阳市品牌汽车4S经销集中商圈,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占地面积超万平,是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36家特许经销店。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以Infiniti全球标准,超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Infiniti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和客户服务理念。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官方微信平台,欢迎大家添加并长期关注,大家可以通过微信联络啦!预约保养、车主活动、春夏秋冬的服务等,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内联系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