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在天广德众买上海大众 享圣“蛋”送苹果ipad大礼
汽车品牌网 2013-12-16 12:50:31 230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307

   沈阳天广德众4S店邀你双“蛋”购车狂欢。年末了,您是否购得了自己心仪的爱车了呢?双“蛋”同庆,年前尽享大众品质就来沈阳天广德众4S店。在圣诞、元旦双“蛋”到来之际,沈阳天广德众4S店店内部分车型将会举行优惠活动,天广德众帕萨特暖冬版沈城优惠力度现金直降40000元再送装饰大礼包!朗逸、新桑塔纳、途安、途观、polo全系零利润跑量!!欢迎广大顾客来电咨询,欢迎到店看车试乘试驾。

  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独有、全球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