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外媒盘点十大高端汽车功能
汽车品牌网 2013-12-16 12:03:37 227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73

空气动力桥(Aero Bridge):也是一款与空气动力相关的系统,不仅减低了风阻,而且可以提供汽车下压力。法拉利F12 Berlinetta采用的空气动力桥在时速124英里的情况下可以提供271磅的下压力。

路虎揽胜极光Global Opening系统:路虎揽胜极光车型特色,该系统使得乘客即使在熄火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操作电动车窗。

挡风玻璃冲洗系统(Magic Vision Control):梅赛德斯-奔驰的多款汽车特征名称和功能都很惹眼。奔驰SL和SLK车型上安装的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便是佼佼者之一。有了AIRSCARF后,即便是在冬天,通过座椅和头枕间的暖风管吹出的热气,也可以让你放心的将车顶打开,享受敞篷跑车带来的愉悦。 挡风玻璃冲洗系统(Magic Vision Control)使用的AquaBlade雨刷片表面有一排小孔,随着雨刷片的摆动,雨水可以直接喷到玻璃上,使得清洗过程更加简化。

Thrust Mode推力模式:兰博基尼推出控制系统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推进模式仍然引发了热议。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百公里加速只需2.8秒,而推进模式无疑又为该车增加了又一亮点。

PAWS:2014款讴歌RLX全轮驱动版全轮精准转向技术缩写。这一系统通过调整后轮前束角度(左右轮转向角)的变化提高了汽车操作性能。PAWS受到速度、转向角、制动输入等众多因素的影响。除了其独特的名称,这一系统也是一项可与近期凯迪拉克XTS4相竞争的重要特色之一。

通气装置(Air Breather):安装于宝马4系轿车,可以减少车轮的背压,前轮通气口也有助于改进燃料燃烧时的空气动力。

加速膨胀系统(Acceleration Swell):这个词来形容的线性加速曲线在一些品牌的车型,如英菲尼迪JX35跨界车,其中发动机的扭矩构建“像一个上升波的膨胀”。

制动能量再生系统(i-Eloop):该系统首次安装于2014款马自达6车型,是一款能量储存系统,其中包含一款电容器,旨在提高燃油效率。

时间记录仪(openometer):宝马Mini Cooper敞篷版特性之一,安装在方向盘另一边的转速表附近。这一时间记录仪可以跟踪记录敞篷车驾驶的累计时间。

防潜滑保护系统(Anti-Submarining Protection):最初我们看到这一名称的时候,都会联想到水。但是实际上这一系统将座椅和车身结合起来,防止车辆突然制动时车内乘员向前滑动发生危险,同时配合安全带在车辆承受前面撞击时,降低给乘客带来的伤害。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