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安全气囊故障召回范围或扩大
汽车品牌网 2013-12-16 11:40:28 2195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95

现代前不久刚刚宣布对18.6万辆伊兰特进行找回,安全气囊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但是近日,现代表示将扩大召回范围,增加召回5.2万辆伊兰特。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增加召回的是2009年至2012年间生产的伊兰特Touring旅行版,因为在受到侧面撞击时,侧面安全气帘打开时,车顶部金属支架将会随之露出,可能对车内乘客造成伤害。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已经接到投诉称,在该款车型侧面安全气帘打开时,金属支架伤害到了车内乘客的耳朵。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