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新帕萨特暖冬版优惠4万元+苹果5手机
汽车品牌网 2013-12-11 17:31:12 2542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542

  上海大众沈阳天广德众,12月 “年底收官钜惠 帕萨特促销”疯狂团!团购当天全系车型狂享年底“冲量价”!新帕萨特综合优惠4万元(含)!当天疯狂让利100万现金,朗逸、新桑塔纳、途安、途观、polo全系零利润跑量!!年中岁尾大甩卖不要错过好时机。

  新帕萨特暖冬版最高优惠现金40000元+苹果5手机

  前脸设计巧妙地融汇了欧洲后现代建筑风格与中国古典元素,从LED动感示廓灯的中国古代窗格造型,到体现阴阳八卦元素的前格栅镀铬的完美搭配,无不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理念,让简约奢华的造型更添丰富的视觉层次感,点滴间绘就艺术之美;侧围直面与曲面的巧妙融合塑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全车沉稳之中洋溢着动感,而具有凹凸感的侧面轮廓所营造出的光亮与暗影的交错,则演绎出穿越时空般的美感和豪华气韵;尾部设计,大气饱满而又不失时代气息,展现出比肩高端豪华车的尊贵实力以及优雅风格。

  作为同级车型主动安全的典范,新帕萨特搭载新版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亦创造性集成众多主动安全功能,能够保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驾驭之路自然更加安心。配备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只需轻拉或轻按按钮,施加或释放驻车制动由电脑控制自动完成,尽享领先智能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