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科鲁兹正规4S店保养 换完正式皮带行驶4000公里后顶缸
汽车品牌网 2013-12-10 11:16:19 2906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906

投诉人:邢先生 辽A 718*C

投诉汽车品牌:雪佛兰科鲁兹

关联汽车4S店:沈阳汇鼎雪佛兰4S店

投诉事件:

邢先生在2009年9月份买的科鲁兹,到现在为止都在4S店保养,今年跑了5万5公里时,4S店建议更换正式皮带,更换完之后,出现早上启动车没有低温高怠速,然后就把车开到4S店检修,4S店工作人员表示先把车放在店内,明天一早再看看,第二天4S店通知我,说车正常没有问题,可以正常开。现在开了5万9公里,这月6号的时候车行驶在沈阳万鑫的时候等待信号,车突然熄火,然后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了,我立即联系4S店,把车拖到店内,4S店经过检查后给出的结果是,单向阀老化损坏,造成了气门四盖坏了,然后又造成四钢缸体坏了。

我的疑问是我换完正式皮带之后,为什么会没有低温高怠速,如果是老化,为什么我换正式皮带和保养的时候,没有给我检查出来,不给我合理的建议,还告诉我车一切正常,造成现在的结果,我认为完全是由于4S店不负责造成的。

沈阳汇鼎雪佛兰4S店解释为: 这个原因是由于单向阀老化漏气,造成的顶缸,这在行驶当中如果车主比较用心是可以听出来发动机有漏气哧哧声的,这时应该到4S店做检修,这个换不换正式皮带没有任何关系。

专家的建议:必须看到车才能判断到底是老化还是因为正式皮带更换不合理造成的,今天下午媒体与专家将到沈阳汇鼎现场看车,请关注明天的继续报道。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