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11月30日首创光和城沈阳雪佛兰家轿车试驾会
汽车品牌网 2013-11-28 09:31:22 2189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89

【汽车品牌网 沈阳雪佛兰试驾会活动】买雪佛兰,你试乘试驾过了吗?感受过操控性吗?舒适度怎么样?如果平时没有时间,那么鑫汇通的首次试驾会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虽然寒风凌冽,但11月30日,在首创光和城,这里却是阳光普照。活动现场将展示雪佛兰科鲁兹、赛欧两款经典家用轿车,并可进行试乘试驾,让您亲身体验雪佛兰带来的驾乘快感。除此之外,现场还有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长现场讲解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及首创光和城的专家养生讲座。让您的今冬温暖如春!

现场订车客户还可享受车展专属价格优惠哦!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30日

活动地点:首创光和城 (东陵区沈中大街28号)

上午场:10:00 --- 12:00

下午场:13:30 --- 15:00

活动接车地:地铁2号线,口白塔河站D出口。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