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3年斯巴鲁全球经销商年会在日本举行
汽车品牌网 2013-11-29 15:55:29 2248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48

11月21日,2013年斯巴鲁全球经销商年会在日本举行。庞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作为嘉宾荣幸地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年度总结报告中,斯巴鲁在回顾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时,重点提到了与庞大集团合资共同成功组建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SOC),并对SOC投入运营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为庞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与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吉永泰之在斯巴鲁全球经销商晚宴上。

SOC作为在中国市场销售斯巴鲁汽车的销售公司,于10月1日起直接管理中国所有斯巴鲁专卖店,全权负责斯巴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口整车销售、市场营销以及售后服务等业务。

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集团与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新合资公司SOC步入运营轨道,意味着庞大集团身份正式由代理商一跃成为销售公司股东。

早在2004年斯巴鲁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庞大集团就成为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之一。截至2012年12月底,庞大集团累计销售斯巴鲁汽车突破140000台,占全国斯巴鲁汽车销量60%,年平均增长率120%以上。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