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4S店失误提供错牌车 顾客不知试驾被扣12分
汽车品牌网 2013-11-29 10:42:57 232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323

  前天,因试驾错牌车被交警一次扣除12分的周先生,“回炉”重新学习和考试交规有关科目。

  据了解,11月21日下午,周先生到奇瑞汽车王兰庄4S店试驾。当他驾驶店方提供的样车行至卫津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时,被交警拦下检查。经查,该车的临时牌照与车架号不符,涉嫌“套牌车”违法。陪驾的4S店人员发现,是错把该店另一辆样车的临时牌照放到此车上。尽管其做出解释,也确实不是“套牌车”,交警仍对周先生一次扣除12分,并处罚款200元。事后,对此负有责任的店方,一次性向周先生赔偿了3000元,作为罚款、学费和补偿。

  前天,公安河西交管支队对此作出解释称,包括试驾和借用他人汽车的驾车者,在开车前都应仔细核对行车证上车架号是否与牌照号相符,两者不符就有冒牌之嫌,如果不核对贸然驾车,就应承担相应责任。如果车的“主人”确属故意伪造牌照,那还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