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年奇瑞新车上市多 艾瑞泽3/新瑞虎将亮相
汽车品牌网 2013-11-29 10:28:21 220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07

  11月28日晚,奇瑞最新产品瑞虎5在上海上市。在此次上市发布会上,网上车市编辑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明年奇瑞将迎来新一轮产品发布高潮,包括艾瑞泽3、瑞虎5增压版和在售瑞虎的全面改款车型都有望在明年上市。

艾瑞泽3/新瑞虎等 奇瑞多新车明年上市

1、2013年初步转型,iAUTO第一轮产品发布结束

艾瑞泽3/新瑞虎等 奇瑞多新车明年上市

奇瑞T16明年上市 大连工厂未来三款车型

  2013年是奇瑞的转型之年,不仅推出“一个奇瑞”战略,还接连推出了新一代QQ、E3、艾瑞泽7和瑞虎5这四款全新产品。其中后两款是基于今年初发布的iAUTO整车技术平台打造的新品,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竞争力。此次瑞虎5的上市,也宣告奇瑞第一轮转型的结束,短期内奇瑞将专注品质提升和产品线优化,年内不会再推出新产品。

2、瑞虎5初期产能有限,主攻品质把控

艾瑞泽3/新瑞虎等 奇瑞多新车明年上市

奇瑞T16明年上市 大连工厂未来三款车型

  此次全新推出的瑞虎5将是奇瑞大连生产基地的首批产品和重要车型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瑞虎5短期内将以提升生产品质为主,并不会全力投入大规模量产,结合其相对实惠的售价和逆天的配置来看,这款车甚至有可能陷入“供不应求”的局面。我们也希望奇瑞尽早完成新基地磨合,将这款竞争力颇强的产品尽快大规模推向市场,毕竟市场上的竞争对手都有相当的实力。

3、2014第二轮转型,提升现有产品竞争力

艾瑞泽3/新瑞虎等 奇瑞多新车明年上市

  2014年,奇瑞将继续转型之路。大连工厂产能进一步释放,因此还将有几款车型在这里投入生产。这其中就包括艾瑞泽家族的最新车型艾瑞泽3,一款定位跨级别小型车的全新车型。另外,此前已多次曝光的瑞虎5增压版(搭载1.6T发动机)将投放市场,进一步提高瑞虎5的竞争力。不过目前尚不能确定究竟采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最新1.6T高功率发动机还是与观致3共享那台110kW功率发动机。另外十分遗憾的是,目前瑞虎甚至整个奇瑞产品线并无搭载双离合或8AT等变速箱的计划。

艾瑞泽3/新瑞虎等 奇瑞多新车明年上市

  此外,现款瑞虎3又到了改款的临界点。知情人士透露,已经基本能确定现款瑞虎明年将迎来大改款。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瑞虎3外形或向瑞虎5靠拢,不过在配置、动力、内饰等方面,目前并无任何细节消息。相信凭借瑞虎5的研发水平,新改款的瑞虎3应该会给消费者带来比较大的惊喜。

总结:艾瑞泽7和瑞虎5的相继推出,已经让我们初步认识到奇瑞在新理念下的产品发展重点。未来一年,奇瑞还将继续梳理产品线,瑞麒和威麟这两个子品牌将逐步淡出市场,集团的重点将放在目前热销产品的升级换代上。至于“一个奇瑞”的战略究竟能否带领奇瑞走出泥淖,还是等明年更多产品和技术发布再来讨论不迟。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