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4款金杯智尚S30强袭登陆 惊爆广州车展
汽车品牌网 2013-11-22 17:51:41 2193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93

2013 年广州车展火热即将火爆开幕,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参与者最多的大型车展之一,历年来都吸引众多知名品牌的新款车型争相亮相,上万车迷蜂拥而至,只为一睹新车风采。广州车展之所以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举办之际都会引来众多媒体的追捧,是因为车展中不仅有各大知名品牌的明星车型,还有高挑靓丽的美女车模惹人眼球,更有各种活动和奖区,车展期间十分热闹。

每年车展开幕在即各品牌都相继推出活动来回馈消费者,恰逢国内知名汽车品牌金杯智尚 S30 推出了 2014 款,同时为回馈消费者们的厚爱藉由各线上媒体平台大手笔开展了送票更送车活动。 

为了方便广大车友参与此次活动,参与活动的方式较往年更加灵活。车友们可在金杯智尚 S30 “我要智取”官方活动页面直接注册参与,另外还有关注金杯智尚 S30 的官方微信和微博关注“金杯智尚 S30 ”并 @ 三个好友等方式均可来参与活动。由于此次活动形式简单且奖品力度强,已成为网友近期热烈讨论的话题,据悉,本次活动最终豪华大奖将是金杯智尚 S30 一辆。

金杯汽车此次推广、回馈活动旨在最大力度的回报一直支持金杯汽车、支持智尚 S30 系列车型的新老顾客,金杯智尚活动官网将公布终极豪礼获奖名单,重磅好礼激爆心脏!

2014 新金杯智尚 S30 款车型也已在广州车展亮相!智尚 S30 系列因其出众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广为车友好评,口碑甚佳, 2014 新款全新升级,将为车友们带来更高品质的享受和体验。现场不仅有热情的服务人员为车友解疑答惑,更设有车迷互动领奖品环节,现场关注“金杯智尚 S30 ”官方微信,即可获得中国风青花瓷精美礼品!花样繁多的活动环节一定会让车迷们不虚此行,更值得一提的是,凡活动期间订购金杯智尚 S30 就送超值装饰万元豪礼,重重豪礼让车友们直呼惊喜。

本届广州车展金杯智尚 S30 备受瞩目,俨然已经成为本届车展中代表中国汽车与国外品牌抗衡的领军车型,支持和喜爱国产车的朋友不妨一同来现场亲自感受一下!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