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金杯展台“泼泥”车模大曝光 好礼豪车送不停
汽车品牌网 2013-11-22 17:45:48 2137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137

据各大媒体报道,日前 2013 广州车展已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广州车展向来都是各大品牌汽车的兵家必争之地,据悉,今年的车展与去年相比更加火爆,车迷朋友们不仅能在车展中一睹多个大牌新款汽车的风采,还能参与到丰富多彩的车展现场活动,更能看到众多靓丽的车模,相信定能让广大车迷朋友们大饱眼福。

记者发现今年的广州车展,最引人瞩目的就属金杯智尚 S30 2014 款新车的展台了。前来智尚 S30 展台观车的不仅有智尚系列的铁杆发烧友、参与现场活动赢取礼品的观众,还有众多前来咨询购车的家庭。数百名车迷将金杯智尚 S30 的展台围的水泄不通。当天 S30 展台最大的亮点,当属数名“泼泥”车模的现身了。我们看到现场大批群众拿起手机扫描车模身上的二维码,记者了解到,原来金杯智尚展台在现场将送出重重豪礼,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此次活动的终极大奖,免费金杯智尚 S30 一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参观者通过扫描外围展台泼泥车模身上的二维码既加入官方微信,可以得到特别礼品,更可以通过指引进入 2014 款金杯智尚 30 车内扫描最终二维码参与终极大奖的抽取,此次活动形式吸引了到场的参观者踊跃参与,金杯此次的活动力度之大,形式之新都将成为这次广州车展的亮点。现场订购金杯智尚 S30 的消费者更可以获得智尚万元大礼包,这无疑对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又是一剂强心针。

而亮丽、时尚的“泼泥”车模搭配上外观大气、品质卓越的智尚 S30 2014 款新车,也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人群前来围观。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泼泥”车模的现身让他们很惊喜,以前在电视上看国外的车展有过类似的造型,没想到这次在金杯智尚 S30 的展台前让他们亲眼看到了“泼泥”车模的风采!

记者采访了多名现场观众,他们都表示已经关注和参与了金杯汽车发起的这次回馈活动。往年车展都会有活动也会有送礼品,但没有想到金杯汽车竟然大手笔送出一辆金杯智尚 S30 ,在他们的言语和表情中都透露出对金杯智尚 S30 的期待!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