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东风本田11月16-17日团购会赠3000元油卡
汽车品牌网 2013-11-15 17:06:23 2275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75

【汽车品牌网 沈阳东风本田团购会活动】11月16日-17日,东风本田东北汽贸店将携手团车网举行限量特价车团购会活动,活动当天,客户不仅可享受本田车型沈城最低优惠,活动期间全车系还可享受免手续费、免利息的“免免俱到”金融特惠。同时,面对油价高涨的时代,东风Honda送出贴心优惠,凡置换东风Honda任意车型,即可获赠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让置换的新车帮您行车生活“加油”。

订车礼:订车客户即可赠与一年售后延保

活动地点: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38号(沈抚立交桥西,保利花园对面)

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而且是辽宁独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建店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销售CR-V、新思域、思铭、东本首款高端运动车型——新款思铂睿以及东风Honda首款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东北汽贸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温馨提示:

1、现场试驾:请带好您的驾照;

2、现场订车:请准备好身份证、定金;

3、现场提车:需要带齐全款或银行卡;

4、团购优惠价格,仅针对当天现场参加团购购车的车友;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所有。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