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沈阳北京现代11月16-17号有团购会
汽车品牌网 2013-11-15 16:56:40 2261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61

【汽车品牌网 沈阳北京现代团购】11月16日在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举行团购专场。本次活动全系车型抄底大放价,绝对的沈城最低价,不要让自己后悔,再也无需等待, 此次活动订车的客户,将会得到本店奉送的额外精美大礼。

【活动时间】:11月16日-17日

【活动车型】:北京现代全系车型

【活动地点】:沈大路汇鑫店内

北京现代沈大路汇鑫店现已开通在线微信,感谢关注,扫描二维码,赢取更多优惠信息。

微信关注:

1. 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2. 手机登陆微信→点击朋友圈→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沈大路汇鑫店”即可加关注;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