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沈阳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标致308空调无冷风刹车哧哧响 商家电话无人接
汽车品牌网 2013-11-15 12:29:58 2282浏览 编辑:汽车品牌网

收藏

分享

0

2282

投诉人:黄先生

投诉汽车品牌:标致308

关联汽车4S店:沈阳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投诉事件:

黄先生在2013年4月末在沈阳庞大龙腾购买了一台标致308,购车的时候也没有试驾,感觉不错,就直接买了,在开到5月份的时候,由于天气变热,在用空调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冷风。同时还发现刹车哧哧响,4S店工作人员解释是材质问题,就这样。

汽车小辣椒联线沈阳庞大龙腾4S店,导播经过几次的沟通,一直未能接通电话。

简评:商家的销售和售后电话打了几次都没有人接,难道他们店的电话线被挖断了吗?这还是4S店吗?由于时间问题,汽车小辣椒将在节目结束后继续联系。

声明:本文为厂商投稿信息,经厂商授权发布,其解释权归提供方所有。所有内容和图片由内容提供方提供,涉及版权、产品服务和质量等所有信息和一切法律责任由内容提供方负责,与本平台无关。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我们尊重版权,如有侵权,请联系15640222660处理,感谢!